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之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 

  我,一個32歲的中將,在剩餘的2天時間裡,拚命訓練手下100萬軍隊,準備和火星人的高科技特種部隊來個殊死搏鬥。一場星際大戰即將暴發。 

  各國國防部也想盡辦法,去安撫居民,並幫我招兵買馬。100萬軍隊擴充到了1000萬。我也升為上將總司令。 

  一天零20小時過去了,只有4個小時的時間了,全世界人民作了犧牲的準備。我的士兵動也不動地把槍對準了天空,各種飛機坦克也做好了準備。 

  只有三個小時了……只有二小時了……只有一個小時了……只有半小時了……,只有一分鐘了,十、九、八……二、一!!! 

  只見數以萬計的飛碟出現在上空,用激光對地球實行了瘋狂的掃射,頓時,一個個城市被夷為平地。火星人太瘋狂了!!!他們向聯合國總統發出了最後通碟,如不投降,立即毀滅地球! 

  起初,我們還用盡一切武器抵抗,可是飛碟固若金湯,就算撞也能把地面撞出一個大坑來,拿它們一點沒辦法,地面傷亡慘重。 

  漸漸地,漸漸地,有些軍官看不下去了,為了不想讓百姓受苦,他們紛紛投降了火星人,成為了火星人的奴隸。 

  於是,電視里不停地報告着:“美國告急”、“法國告急”、“德國告急”……不到兩天,大半個地球就被火星人控制了。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