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多讀書才會有知識,有了知識才有力量,有了力量才能達到自己的理想目標,達到了目標就會有所成就,所以我校舉辦首屆讀書節,讓大家放鬆心情,低價買賣二手書。

  你瞧,操場上的小書店,條幅上寫着店名,有服務員,攝影人員加主持人,他們都十分的忙碌。

  熱情的同學們演繹着精彩的歷史故事,重溫史事,例如,秦柯刺秦,鹿為馬等故事,讓人在快樂中學習歷史。當然少不了練習題,許多的人擠到答題桌前答題,贏得了精彩書籤,與塘等小禮品。七年級七班的趙雪飛和劉月在一旁專心地寫着毛筆字,字體優美,鮮色鮮艷。趙雪飛寫着少壯不努力,劉悅則寫的老大徒傷悲,這是在警告我們要珍惜時間,不然會後悔,卻無可奈何。當然我們的主角也少不了,那就是賣書,哇,書堆前擠滿了人,賣書的人手忙腳亂的收錢,賣書招人,經過大家不懈的努力,七班70餘本書全部賣出,並賺了400餘元,大家十分的開心,一起開心地笑。

  讀書使人進步,讓我們與書同行。讓讀書成為習慣,成為快樂成為一切的源泉。

  讀書讓人聰明,聰明成為力量,讓力量成為目標,讓目標實現成為成就。讀書節,讓人讀書,讀好書,好讀書,讀書好。讀書讓我們學得了更多的知識,讓我們運用知識,為祖國添磚加瓦,讓祖國繁榮昌盛。

  讓我們快樂學習,認真學習,努力創新。

您正在瀏覽: 讀書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