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給我的一片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給我的一片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晴藍的天、潔白的雲、七彩的虹、暖暖的光……然後一直坐在像棉花糖一樣的雲朵上,吃着各種各樣的零食,無憂無慮的生活着…… 

  ——題記 

  每個孩子心中都有一個夢,夢想進入一個童話般的世界,用金色的鑰匙開啟城堡的大門,成為夢中的公主,或王子。 

  但那,終究是一個夢,只是一個夢而已。然而,今天,我找到了那把傳說中的金色鑰匙,它有着一個充滿着詩香的名字——書。 

  是啊,書可以給我一片天,讓我騎着旋轉木馬在空中飛翔;書可以給我一片海,讓海盜船載着我在海中激蕩;書可以給我一片青翠的綠地,讓我駛着碰碰車在綠地上亂闖亂撞…… 

  記得三歲時,還不識字,媽媽給我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時,我哭了。或許從那時起,天便註定我這個多愁善感、不諳世事的小女孩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從《醜小鴨》到《白天鵝》;從《海的女兒》到《白雪公主》;從《西遊記》到《紅樓夢》;再從《羊脂球》到《紅與黑》……字字句句都能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使我懂得為人處世的道理,受益匪淺。 

  孤獨時,讀一本好書,可以找到一個能夠說話的人;傷心時,讀一本好書,可以給予我心靈的慰藉;受挫時,讀一本好書,可以使我找回丟失的信心;成功時,讀一本好書,可以澆滅我那驕傲的火焰,是我的心變得無比平靜……書,是時時刻刻陪伴我的朋友,對我不離不棄…… 

  於是,在書中,我便擁有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那隻屬於我,只專屬於我自己!……隨時都可趕到那裡,或奔跑、或玩耍、或發泄、或傾訴……總而言之,在那裡,我是絕對的奔放、絕對的逍遙!…… 

  所以,對於我來說,書里我的童話天堂,是我的夢想。在那裡,有着神秘浪漫的旋轉木馬;有着驚險刺激的海盜船;有着熱情似火的碰碰車;或許還有着轉動齒輪的摩天輪……邪惡在那裡泯滅,正義在那裡長存…… 

  我的一切的一切,都彷彿在冥冥之中與讀書結合,牽連在一起,在讀書給我的一片天之中,相融相匯……直到消失不見…… 

  遨遊書海,暢想藍天!

您正在瀏覽: 讀書給我的一片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給我的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