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寬容的拉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的拉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寬容的拉拉》

  泰州名流劍橋朱光老師作文教育中心(五年級)許楊洋

  在一片茂密成蔭的大森林裡,住着一位生性善良,為人厚道的小傢伙??拉拉。

  拉拉是一隻狐狸。雖然人們都把狐狸視作奸詐狡猾的動物,但拉拉卻不是這樣,它處處為別的動物着想,從來不與他們發生爭鬥,但其他的動物卻拿他當天敵對待。

  一天,拉拉正在森林中漫步,突然,他發現幾隻小鳥在它頭頂上盤旋,於是它便友好地和它們打招呼,可這幾隻小鳥卻一點也不領情,還把鳥屎拉在拉拉身上。其中一隻鳥口氣很假地對它說:“對不起啊,剛才是不小心的。”這時這鳥的眼中還帶着譏諷、嘲笑的神情。拉拉的脾氣,實在太好了。它滿面笑容地對小鳥說:“沒關係,洗洗就行。”

  動物們對拉拉實在太差了,它們只會認為拉拉不是好動物,而直到那次以後,才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那是一個明媚的早晨。拉拉在覓食時發現了一隻被打傷的小白兔,它非但沒有將他吃下,還餓着肚皮幫那把它當壞蛋的小白兔治療,小兔看着那個事事助動物為樂的拉拉,徹徹底底地從心中把拉拉的對它的好一次次收進心中。從此,拉拉在森林裡的名聲別提多好了,它還被大夥們譽為“三好動物。”

  拉拉用它寬容的精神感動了所有動物,他告訴我們:寬容是世界上最高尚的品質!

  指導老師:朱光

您正在瀏覽: 寬容的拉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的拉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