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也一直在書中尋找我的黃金屋……

  小時候,媽媽就給我買了許多故事書,我一直纏着媽媽給我講故事,睡前聽故事成了我一門必修課。灰姑娘的悲慘遭遇讓我淚流滿面,小紅帽的驚險遭遇讓我心驚膽顫,美人魚的善良讓我不禁為她打抱不平……每個故事都讓我感同身受。

  上了小學之後,媽媽就常常帶我去逛圖書城,讓我挑選自己喜愛的書籍。家裡堆滿我的書,各種各樣的都有。現在翻出來還真讓人懷念呢……

  書籍像一位慈祥的知識老人,把深奧的知識傳授給我們。在老師推薦的名着中,我最喜愛的就是《魯賓遜漂流記》。這本書告訴我,要堅強,要有頑強的毅力和永不放棄的精神,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當然,給我許多道理的並不只有《魯賓遜漂流記》,還有很多很多……

  書,美化了我的心靈,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人生,給我搭建了一個天天向上的階梯。書,給我的血液里灌溉了精神養分,書,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在地暢遊。書是知識的源泉,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知識就是一筆最好的財富。從前,我總是在書中尋找着那座黃金屋,現在終於找到了。

  五年級:看海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