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四個季節,每一個季節都有自己不同的景色,每個季節都有自己不同的樣子。可是,現在已經到了白雪皚皚的冬季。在這個冬季里,人們又用什麼詞來形容它呢?冰,鵝毛,等等、等等,很多很多,但是冬天有幾樣象徵性的東西,值得我們觀賞,那就是“冰、雪”。

  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其中的“冰”,冰,大家都知道,這是一樣非常普通的東西,它透明、潔白,像一張玻璃似的。

  冰的種類有冬、夏之分,冬天的冰,浮在水面上;夏天的冰藏在冰箱里。夏天的冰是甜蜜的,彩色的;冬天的冰有很薄的,也有很厚的,是晶瑩的。夏天我們常常看到冰從冰箱里拿出來,能給我們吃、解暑;冬天的冰從早晨起來,天氣十分寒冷,在水面上,大家都能看到一層冰,它好像一張立在河面上晶瑩的玻璃,也好像一片晶瑩的荷葉,漂浮在水面上,把它拿起來,晶瑩剔透,十分易破,只要你不小心,“啪、咔,”它立刻就變成了兩半,有的變成了粉碎。冬天和夏天的冰,顏色和口味也是不同的。夏天的冰,是五顏六色的,而且口味甜蜜;冬天的冰只有一種顏色,那就是無色,冰涼而無味。

  冬天的冰觀賞性可大了,經過細心雕琢,大家會看到,冬天的冰,它的形狀是那麼的高大,那麼的潔白、那麼的美麗,成了冰雕。這就是夏天的冰與冬天的冰的最大區別。如果在它們之中選一個最美的話。那麼,這個選美比賽的大獎,應該是冬天的冰啦!

  我們也經常在童話世界里看到的一些建築,都是由冰組成的。住在裡面的可能是一位美麗的公主,或許是女皇。所以冰又有了皇室的地位,把冬天的冰襯托得無比偉大。

  在這大大千世界里,冰呈現給我們的世界形狀各異。由“水、雨、蒸氣”結合起來的冰的世界,給我們展示了冬天的美景。所以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在冰的世界里,你可能會有更多的發現。

  浙江台州天台縣天台小學六年級:裘益歌

您正在瀏覽: 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