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武林我的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武林我的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武林我的班 

  之主要人物介紹 

  嗨,大家好,我是六一班的王宇昊,別看我們班的同學IQ不高,但是,武功可是高深莫測的。 

  我們班女生的武功比男生高出十倍!他們的武功跟我們的一比,那可是小巫見大巫了! 

  女生中語文課代表許嫣寧練就了絕世神功——鴛鴦蝴蝶步,走起路來悄無聲息,敏捷度高達100%:班長周冬燁練就了分貝和殺傷力高達99.999%的周東獅吼。宣傳委員沈欣語錢心逸更是會失傳的“玉女劍法”二人齊攻,那個殺傷力啊!嘖嘖!嘖嘖!俞瑤是許老師的心腹,別看她長得矮小,她可是會斷崖劍的,據說,她一劍下去,可以把懸崖一劈為二!楊歡是女生中最胖的,她練的是邪門的“泰山壓頂”,用身體一壓,身下的人無一生還!黃倩芸是溫柔的老虎,不過功力還在精修,她練的是“剪尾燕子”步,可以在天空中呆上76個小時!小不點劉嘉人小鬼大,她會一陽指,可以用大拇指將人吸起來,然後扔出十萬八千里以外!再來說說龔瑩,她是一位豐滿的美女,具有中國的古典之美,她在兩年前潛心修鍊,至今終於練成了新派神功——閃電媚眼!什麼你問我啊?,咳哼,我乃絕世輕功第二十六代傳人,我還會九陰白骨爪,抓起人來就是老太太打噴嚏——毛毛雨! 

  說完女生就來說說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男生吧! 

  孫宏達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以公平的角度來說他的體育在男生中還是可以的!武學中,他練的是神的雷霆氣功!雖然在男生中可以露兩下子,但是跟我們女生比的話那就差遠嘍!徐柳順是出了名的軟飯書生,他練的是蛤蟆功,殺傷力不到50%!話家陳魏風簡直就是個更年期婦女,說起話來總是“子曾今曰過……”他的獨門武學是“語體法”說出來的話會轉變成固體!班級小鬼頭庄磊練的是“迷魂術”,只要看上一眼就會昏迷上3個小時!哦,對了,差點把他給忘了,他就是人見人厭花見花謝的商世郁!因為他噁心所以我們都討厭他!他什麼武功都沒有,但是因為他噁心所以沒人敢靠近他! 

說完學生就來說說老師吧! 

  我們班的班主任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許老師,她可是跟絕世高人學的功力達500%的隔山打牛,不用親臨教室就能對班級里大大小小的事了如執掌!英語老師陳老師是公認的美女,貌美如花的她會燕子步,速度快,而且走起路來身輕如燕!數學老師邱老師是世上最溫柔的老師,那溫柔的目光會讓你羞愧難當,她練的是眼中劍,只要你看着她的臉,就會受到攻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武林我的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武林我的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