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怎麼了,這些天來,我總是在凌晨四、五點就醒來了。可若不是有這奇怪的失眠,我便無緣觀看這世間最美妙的變化了。    天還好黑,月亮懸挂在空中,星星雖不如月亮那樣明亮、皎潔,卻努力將光芒帶給人間。高樓大廈上的霓虹燈,把天幕映得五光十色,可卻讓人覺得俗氣。因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人類無法模仿的。月亮和星星雖不如燈光燦爛,卻自然、恬靜,這也許就是大自然的本色吧,它有它獨有的韻味,獨有的美。    天空換衣的動作好輕,稍不注意,它就變了模樣。灰濛濛的,看不到星星的眼,看不清月兒的臉,整個天空,被灰色包容着。此刻的天空,好空曠,但卻空曠得令人舒服。因為,空曠也是一種境界;而且,灰色是最和諧的顏色,他從不與嬌艷的紅、高貴的紫抗爭,他只是默默地呆在一旁,把他的兄弟姐妹襯托着。    時間默默地流淌着,他從不提醒別人,只是靜靜地走着;轉眼間,天空便被包上了一層雪白的輕紗。微弱的光亮踮着腳,輕輕地走進了我的房間,我輕輕地說道:“怎麼不說,就進來了呢?”我淡淡地笑了,朝陽雖還未升起,但清輝讓我想起那句話:“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在默默中,我品味着“期待”的甜。    儘管陽光走着貓步,但我仍能天見他的聲音,由遠而近。“你終於來了。”我對着陽光說,同時也對自己說。    我推開窗戶,同這枝樹梢打個招呼,與那片葉子嫣然一笑。這一切也許沒有意義,但我仍喜歡如此。我洋溢在明媚的陽光中,走人生的路,讀生命的啟迪。 

您正在瀏覽: 變化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