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卓越”牌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卓越”牌汽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40年,一輛外表獨特的汽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這就是我的傑作——“卓越”牌汽車。   它長度可以隨着駕駛員的愛好,隨意縮短和伸長,最長10米(房車),最短3米。它的顏色也隨駕駛員的愛好,可以單色、雙色、彩色,還能選擇不同的圖案,甚至自己塗鴉也可以。車身採取流線型的設計,內部是航天器的材料。車輪爆了自動充氣,椅子就像戰鬥機上的一樣,緊急情況能夠彈射出去並打開降落傘。開起來真是又快又穩。   如果你遇上了堵車或地震,別著急,按下方向盤上的卡通飛機圖案即可,汽車會在2秒內變成直升機,是搖控的哦,只要你小時候玩過遙控車,相信遙控飛機比遙控汽車難不了多少。   如果你遭遇了洪水,別害怕,汽車便會立刻四輪平展開來,所有零件進入防水狀態。車子立刻伸長為8米,自動提供氧氣,兩個備胎變成渦輪,水上水下都能開。   它的防盜措施也很先進,如果哪個膽大包天的強盜想硬着頭皮來偷這輛由金剛石打造的車,那麼這位倒霉的強盜首先會被車子的超合金機械手牢牢的抓住,然後呢……方法有點有趣,用一根羽毛撓他的痒痒,直到被人發現為止。   儘管車身很堅硬,但和另外一輛車快要“相遇”時,我設計的車當然不會憑着那金剛身體直接撞上去,而是後備箱下方會向下噴出兩股超強氣流,車子頂部的滑翔翼順勢張開,不一會兒,你就悠閑自得的飄在天上看小鳥飛了。   有些人會問:“這麼好的功能,為何平時不用呢?”那是因為,汽車特殊功能的使用,都會被車上的智能感應設備判斷是否批准使用。如果被它發現情況不符合使用環境的話,使用就無效了。   最後說一下,它為光能發電,陽光、月光、燈光,甚至是燭光,它都能用好幾天呢。   卓越,跑遍世界!

  六年級:曹丁語

您正在瀏覽: “卓越”牌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卓越”牌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