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讓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讓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 書 讓 我…… 

  “月朦朧,鳥朦朧,簾卷海棠紅。” 

  每當我吟詠這詩句,心中便有說不出的愉快,心也朦朧,眼也朦朧,眼前也真箇展現出一幅畫來: 

  靜靜的夜。深藍色的夜空,猶如天鵝絨,溫柔、神秘。空中鑲着一盤月,月光輕輕地灑在湖上,樹上,灑在我的臉上。樹枝上,兩隻小鳥兒相互依偎着,甜甜地編織着自己的夢。一陣微風吹來,水氣撲面,眼睛慢慢閉上,這月色和這鳥兒也都朦朧在水汽里。而我,也融入畫中…… 

  許久,張開眼,剛才的感覺都揮之不去,而萬物,也因這感覺,變得愈發美了。 

  讀書,我真快樂。 

  “曾經給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當我明白意思時,不禁為之動容,若真有來生,希望他們能再做夫妻。 

  讀書,我真感動。 

  當我遇到挫折時,我想到沈從文,想到“花開花落”,我就從心底生出一股豪氣。挫折,算什麼? 

  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一本好書,就好像與許多高尚的人交朋友”。 

  讀書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讀書使人快樂——美麗的景色令人心馳神往,美好的詩句令人回味無窮; 

  讀書令人感動——美麗的心靈似清泉蕩滌污濁,美好的情感似陽光融化寒冰; 

  讀書讓人睿智——“前庭前花開花落”,“望天上雲捲雲舒”,人生之路不是坦途,書會告訴我們做人應當寵辱不驚! 

  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讓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讓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