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與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總有歡喜,難免亦常有淚……”這是一首家喻戶曉的經典老歌。不同的人對人生的態度總是層出不窮,飽經滄桑的人常能苦中作樂,而自認為幸福的人偶爾還會樂極生悲,面對人生的變幻無窮,我們如何持一顆樂觀的心去對待生活中的得意與挫折! 

 天與地之間,我們的視野能夠去到多遠,苦與樂之間,我們的人生能夠有多少的領悟?不要總抱怨生活的不如意,在抱怨之前是否曾想過,相比之下,你的抱怨卻是別處的重生;你的不滿足卻是別處的期待;你的捨棄卻成為別人的珍惜。面對人生的苦困,需要的,是積極的態度,一如海嘯中重生的漁民,只有積極,方能使其在苦中作樂,一如地震中的災民,只有面對,才能度過苦困。 

 快樂,以何去衡量。成功不一定代表有錢,有錢更不代錶快樂。慾望,人之所本性,慾望是無窮無盡的,當我們感到快樂時,隨即應抑制心中的勝利慾,好勝心,那麼,快樂則不會成為充昏頭腦的源頭而導致最終的消亡。 

 猶太民族,被譽為上帝的兒子,世界上最古老的民族之一,到今天,他們仍然根據上帝頒布的條戒來生活,他們被視為最富有,最聰明的民族,但也是受最多苦難的民族,一次民族大屠殺,希特勒殺害超過六百萬的猶太人,眾多的親人被殺,猶太民族卻是以最後的一口氣,重建精神的家園,如今,猶太民族被譽為世界上最能夠創造財富的民族。 

 謝霆鋒,由初出道時響譽全港,1999年華語論壇被成為“謝霆鋒年”。為何他又成長,又反叛,又跌倒。慾望,容易充昏人的頭腦。幸好及時反省的他,如今又成為了一位幸福的父親。 

 苦與樂,介乎於個人不同的心態。當苦時,樂觀,當樂時,穩重,隨即便能有快樂人生。

您正在瀏覽: 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