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錄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錄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廠里放他們一天假。我想我和爸爸已經好久沒有上街去玩了。所以,我一早就和爸爸說好今天乘空父子兩人一起去街上玩一玩。爸爸答應了。

  吃好了早飯,媽媽提着包去上班了。我們等媽媽走了,立刻在後面趕了出去。我們把自行車推出門。然後,我們關上門正想騎車上街去,媽媽卻回來了。這下完了,讓媽媽知道我和爸爸一起出去玩一定會罵的,一定會不讓我們出去的。於是,我馬上開了門,裝作在家裡做事。媽媽卻一眼看出了破綻,問我:“你們要去哪裡?”我騙媽媽說:“爸爸要出去買香煙!”爸爸也說:“是的,我要出去買香煙,順便帶兒子去街上玩一下。”媽媽說:“田發,回家作業做好了沒有?”“當然做好了!”“做好了,你也不能出去玩,在家裡多看一點書。”我想完了,本來我還想叫爸爸陪我到錄像店裡去買《蜘蛛俠2》,這下全泡湯了。爸爸問媽媽:“你回來幹什麼?”媽媽說:“剛才走得匆忙,忘了帶飯盒。我是來拿飯盒的。”說完她就拿着飯盒走了。我和爸爸看着媽媽走了,立刻也騎上自行車走了。我們和媽媽保持一定的距離,免得被媽媽發現,又要挨罵。

  我們騎着自行車向著錄像店走去。到了叉路口,媽媽向另一條路騎去。我和爸爸立刻加快速度向錄像店騎去。到了錄像店我看到裡面的錄像片都非常好看。我選了《蜘蛛俠2》、《新少林五祖》、《加菲貓第3集》,還有《英雄》。由於我們第一次借錄像,店主要押金,他說一本錄像片要押20元。爸爸對我說:“我帶的錢不多,等一會兒還要買菜。就先借兩本片子吧。”我就拿了1、3兩本。爸爸付了錢,我們就走出了錄像店去菜場買菜,然後回家。回到家,我馬上打開電視看起了錄像。

  晚上,媽媽回家來了。她看見兩本錄像片就問我們是不是到街上去了。爸爸說:“是的。”我說:“爸爸,你怎麼這樣老實?”媽媽立刻批評我。

  那天我和爸爸兩人都給媽媽好好地罵了一頓。

您正在瀏覽: 看錄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錄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