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樣“變”行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變”行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家總說什麼都是越變越好,可我認為有的卻是越變越壞。就比如說我們人吧,過去人們某些好的素質就變沒了。

  聽父輩們說,以前在我還沒出世的時候人們走在大街上聽不到那些小朋友罵人的聲音,只能聽見他們嘴裡唱的歌或同伴親熱的談話聲。可現在聽不到從稚嫩的喉嚨發出由純真的心靈唱的歌,聽到的要麼是一些罵人的歌要麼是一些不堪入耳的髒話。現在的學生都是一些蜜罐里長大的,他們從小就被寵壞了,只要看別人不順眼就去打別人或罵別人。而且以前一個班的男生和女生都是好朋友,現在一個班的男生和女生就好比是兩個互相排斥的物體,不可能成為朋友。

  以前那些人都不會記仇,今天的事過了明天就忘了。現在的人一件事隔了幾年都記得,特別是和別人之間發生的仇事。其實他們這樣又是何必呢?假如說某一天你死去了,而那些仇事還活着,那這樣要到多久才會把仇化解了。你換一個角度想也可以啊!我們為什麼要用仇人犯的錯誤來折磨自己呢?諒解和寬容,這世界不就春陽融融了嗎?

  以前某個人讓另一個人給他干點事幫點忙,另一個人一定會竭盡全力去做這件事。可現在呢,每個人都只看重錢和權,在他們心裡沒有比錢和權更重要的東西了。如果你沒有錢和權,就別想讓別人幫你做事。我真不明白,以前人與人之間的美好情感到底在哪兒去了,如果依現在這種情形來看,以後我們這一代人肯定比現在的成年人還要糟糕,因為大家都生活在這樣一個環境里,就是再好的人都會變壞。

  什麼都應該越變越好,不應該越變越壞。我要對世界吶喊:這樣“變”行嗎?

您正在瀏覽: 這樣“變”行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變”行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