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莫,去吧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莫,去吧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莫,去吧2 標籤:哈莫雷特作文

   我拿到了黑暗之門后還不滿意,決定去打劫麗莎步步。
我找到麗莎步步后狠狠的說“打劫,快把金色光束交出來,否則的話讓你嘗嘗我龍王滅碎陣的厲害!哈哈!”
麗莎步步很害怕,說“給你,求求你不要傷害我~~~~~~……”我拿完金色光束走了。去打劫魔炎猩猩去了。
我到了魔炎猩猩家裡大喊“打劫,快把覺醒和不滅之火交出來,否則讓你嘗嘗我黑暗之門的厲害,哈哈!”
“你會黑暗之門,?笑話,你會的話我給你!”
“好,看我的黑暗之門的力量!”魔炎猩猩差點壯烈犧牲,我拿着覺醒和不滅之火去流浪去了。
   第一關“保護弱小”,首先,我要去克洛斯星,等半天也沒看見打皮皮的,我就躺在草叢中休息,我突然聽見有一個賽爾大喊,去吧波克爾,用手下留情,頓時,我發現一隻閃光皮皮很虛弱,眼看那個賽爾要抓住閃光皮皮了,我用了一個黑暗之門,把那個膠囊扔進了異次元空間,然後衝出來,用了個不滅之火把那個波克爾和那個賽爾給燒黑了,我又打開他的儲藏包把血藥劑給統統拿出來,后拿了一瓶給閃光皮皮喝,閃光皮皮對我說聲謝謝后消失的無隱無蹤了。我又躺在草叢裡,等了一上午也沒看見有人打皮皮的,所以,我決定作第二關“升級”。
   我自己先去打精靈王擂台賽,遇見了一隻譜尼,而歐的奶奶啊,看我龍王滅碎陣,轟!,譜尼(5J)跟世界說88了,我勝利了,升到了三級!
我想我為什麼還不進化,問了一下里奧斯,里奧斯說“我都是30J進化的,你肯定也是啦,說完后,我去賽西利亞星玩,偶然欲見了10w經驗大禮包,頓時,我五十級了,不知為啥,我還沒進化,就溜進精靈進化倉,頓時,我進化了(虛構)。

您正在瀏覽: 哈莫,去吧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莫,去吧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