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之術【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之術【8】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木江雷急的手足無措,七手八腳地把他抬起來,我們見狀急忙紛紛前去救援。聖元天尊把他載到小屋門口。突然一陣狂風吹來,陸毅直接掉在那非常大的時鐘上面,這才發現,他頭上的印記竟然和時鐘上的印記一樣。他的衣服的領口掛在時針上面,靈印在發光、身體在變化,而聖元天尊卻顯焦慮不安。 

  狂風還在吹着,令人感到不安,誰也沒去管掛在是時鐘上面的陸毅。 

  接着,狂風伴着陣陣笑聲,眼前出現了一個從沒見過的人。“是鬼厲。”聖元天尊不安的說。 

  鬼厲說:“好久不見啊,天尊。”聖元天尊瞟了他一眼就接著說:“你想干什嗎?”鬼厲卻說:“不要這樣嘛。”聖元天尊說:“有話直說,不要拐彎抹角的。”鬼厲聳聳肩說:“我只要那幾個小孩。”說完指着我們。 

  “你休想”聖元天尊比出一個要打架的招式。鬼厲頓時變的很可怕,說:“那別怪我不客氣。”“快閃開”聖元天尊對我們說。我們茫然的點點頭,找個地方避了起來。 

  我發現,他們的戰爭竟是如此高級,我、木江雷、琊美想插手都沒地方。 

  地上的沙全都飛了起來,擋住了他們。我們怎嘛也看不到裡面發生了什嗎。 

  風漸漸退了,狂沙也散了。兩人還對持在那。聖元天尊並沒有受傷,鬼厲也沒有,可是雙方都疲憊不堪了。 

  鬼厲瞥了陸達一眼,眼裡閃過一絲殺氣騰騰的光。 

  突然間,他沖向陸達,用一隻充滿邪氣的手插向陸達。聖元天尊看到這一幕,使用瞬間移動,擋在陸達前面。陸達睜大眼睛看到天尊被殺害,而其是為了自己,自己卻沒有絲毫的能力可以還手。眼睜睜的看着天尊倒在自己面前,他頭着仰天,對着渾濁不堪的天空叫着悲慘的叫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命運之術【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之術【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