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星星能掉下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星星能掉下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天上的星星能掉下來,我在沒有路燈的黑夜裡行走,感到有點兒害怕時,只要我手裡捧着星星,就不會感到害怕了。

  假如天上的星星能掉下來,我就坐着星星的背上,一閃一閃的小星星背着我到太空去遨遊。

  假如天上的星星能掉下來,停電時,我就把星星放在桌子上,一閃一閃的小星星陪伴在我身旁,讓我能把作業做完。

  假如天上的星星能掉下來,!我就跟着小星星,去找出大自然中的秘密。葡萄為什麼掛在藤上?西瓜為什麼長在地上?一閃一閃的小星星,連大自然中的秘密都告訴了我,真是太了不起了!

  假如天上的星星能掉下來,我就乘着小星星,去尋找月亮姐姐和太陽公公,跟他們交朋友。

  六年級:孫欣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星星能掉下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星星能掉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