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義賣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義賣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學校舉辦了義賣會,只是我們在小學屆最後的一場義賣會,令我難忘。

  下午一點義賣會開始了,走在操場上隨處聽見各個店鋪的吆喝聲:

  “精美的小夾子,快來看一看呀!”

  “新奇古怪的玩具,快來瞧一瞧!”

  “好看的圖書,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

  大家左一個吆喝,右一個推銷,忙地不亦樂乎。操場上人喧馬嘶,就像開了鍋的水,地攤一個接一個的冒出來各攤位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你瞧,各班老師正領着一幫同學,模仿外國人的樣子舉辦一個大型的“校園跳蚤市場”,玩具小汽車、連環畫、水彩筆、乒乓球拍……各個全都有模有樣,物品簡直眼花繚亂。你可別小看我們這些“推銷員”,可全從各年級各班中挑出的“精英”、“高手”……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拿着自己的物品,東跑跑西轉轉,向各路“土豪”銷售商品。

  大家來看看我推銷的第一件商品吧——一個海豚毛絨玩具。我先找到了“老猴子”,他向來是花錢大手大腳的“土豪”。我先把“打人必備”給他瞧瞧,然後就開始妙語連珠了:“來來,你看看這個可是一個多麼可愛的海豚啊!你送家人、送好友、送老師、送同學,都是讓你‘受益終生’啊!現在只要1元,只要1元,這個可愛的海豚就跟你回家了!”經過我這一段妙語連珠、口若懸河地介紹,他不但沒有掏錢,還對我皮笑肉不笑。“你再看看這個還有一個功能,就是……”我跳起來,抓着海豚的尾巴,對着他的頭重重打了一下,問:“感覺如何是不是力道剛剛好?怎麼樣把這隻又可愛又暴力的海豚買下吧!”他倒好把這隻海豚買下了,還用它來打我!我是再也不敢給他推銷物品了……

  義賣會帶給我們帶來了快樂,讓我們永生難忘!

  六年級:一飛衝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義賣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義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