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之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荷花又名蓮花,是一種水生草本植物。它生於碧波之中,花開於炎夏之時。葉似碧玉盤,莖似綠翠柱,花如出水芙蓉,清香遠溢。花后又托出一盤珍珠般的、營養豐富蓮子,地下埋着甜脆的藕莖。是個特別美麗,又特別奇異,又令人認為極其珍貴的花。

  再我們看動畫片時,總會聽到“蓮花寶座”,因為荷花美麗。着粉紅的衣裳,坐在綠色的小船上,看上去是多麼美麗,而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很少見到的,如果你去了,當你看到這種奇異的花時,你就會想到荷花太珍貴了。我也知道,我們每天上學、放學走的是陸地,我們無法把荷花帶入陸地,我們看不着荷花。

  劉少奇曾經說過荷花:“出污泥而不染。”的確是。一般的花草撈上來滿身都是污泥,荷花也與它們同時從污泥里爬出來,當我們看見它,是特別美麗,顏色又鮮艷:紅得鮮艷;白的跟白紙上的白一模一樣,非常乾淨;如果是雨後,不論是什麼顏色的,格外乾淨、格外美麗。這隻有自然才有的這樣的美麗,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這是荷花,這是奇異又美麗的花,這是僅有大自然能作出來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荷花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