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季,氣候溫暖,萬物復蘇。小草剛剛吐出新芽,花兒彷彿睡了一覺剛剛蘇醒。前些天的一場大雨使悶熱的天氣一下子涼爽了許多。我認為,根據氣候、景色,春天應該是舒適的。 

  夏季,花草樹木正處在茂盛的時期。氣候也由原來的溫暖漸漸變成炎熱。雖然夏季有“冰乎乎”的冰棒和無比解喝的涼水,可那些總不能當飯吃呀!特別是暑假,一天到晚呆在家又沒意思,可一離開家就像走進火爐,沒幾分鐘就滿頭大汗了。所以,根據我個人感覺,夏天應該是煩躁不安的。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秋高氣爽”、“秋色怡人”不都是讚美秋天的嗎?一到秋季,氣溫就又變了。從hot涼爽了。秋天雖然不能吃上“透心涼”的冰棒,但可以吃上我的最愛:芒果!我喜歡秋天還有一個原因,即使瘋狂運動也不容易滿頭大汗,還不會像冬天那樣跑一會兒就體力透支。所以,總結秋天??爽! 

  冬天一到,一年又要塊過去了。早晨每次都是八九點鐘才起床??即使下定決心也早起不了。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打開窗戶,外面早已白雪皚皚了。松樹上堆滿了積雪。每當雪停了的時候,我就會出去堆雪人。你們說,懶惰加快樂等於什麼呢?我還沒想好! 

  地球上的四季氣候真是變化無常啊!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們讓我體會到了舒適、煩躁、涼爽、還有未知數…… 

您正在瀏覽: 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