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與我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與我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就是這句話使我現在有了對讀書的興趣。

  在我小的時候,我是很不喜歡讀書的,爸爸媽媽老是叫我看書看書看書,所以那時候每當我看到書就特別的煩躁,看到上面的字,密密麻麻的一片,模模糊糊的樣子,感覺誰都不認識誰。可是到了現在的我,跟以前截然不同,特別喜歡讀書,一看到書就想翻開看看裡面的故事。為什麼我會有如此之大的變化呢?還要在那一次意外說起。

  那是六年級的一次下課,我的同學看我坐在那兒發獃,便跑過來和我聊天。他在那滔滔不絕的講述着他看過的那些書給他的啟示和有趣的橋段。因為我不喜歡看書,所以我看的書很少,他看過的書有些我甚至連聽都沒有聽過。我就只好獃呆地坐在一旁,聽他講,隨後我覺得我的臉頰變得滾燙滾燙的,他問我怎麼了,我又不好意思說我沒看過,只好胡言亂語拼湊附和着。從那以後,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養成愛看書的好習慣。

  不到幾個月的時間,我就讀了許多書,如:四大名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童年》,《自然哲學之數學原理》……爸爸媽媽見我喜歡讀書了,並給我買了更多的書,之前他們為我買書不再成為擺設。

  我讀書,我快樂,我成長。讀書給我帶來了無數的知識,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書與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與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