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財富讓我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財富讓我難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擁有財富讓我難忘 

  青島市海利豐學校六年級 劉豫徽 

  人人都有自己的財富,姚明的財富是帶領火箭奪得了冠軍,林丹的財富是獲得世界第一,而我的財富是學會了堅持,這讓我終生難忘。 

  那天,是學校的運動會,經過認可,我被選為400米的選手,代表六一班出場。我又激動又緊張,很懷疑自己的實力,是否能為班級取得好成績。 

  賽前,我看對手一直在為比賽做着準備,我也開始摩拳擦掌,心想:我一會兒,一定會把你們“斬於馬下”的! 

  隨着第一聲哨響,我昂首挺胸的走上跑道,鬥志昂揚。其它運動員也紛紛做好準備。“噓——”第二聲哨響,我們像一群駿馬,奔向前去。可是因為我有些輕敵,被甩在了倒數第二。我急了:不行,得衝上去,不然就要輸了。於是,我硬往前沖,可是他們也加了速,讓我沖不過去。接近一圈了,因為我的體力有些減弱,兩腿像吊了鉛塊似的很難跑快。別人又追了上去,我對自己說:“堅持,堅持,迎頭趕上。”我用力擺臂,追上了一個,我更感覺力不從心。這時,我清晰的聽到遠處的主席台上傳來高聲的吶喊:“豫徽,加油!豫徽,好樣的!” 

  我心中湧上一股熱流:不能讓同學失望,不能讓自己失望,堅持,奪冠!我大喊着,低着頭,全力以赴的向前沖。一顆顆晶瑩的汗珠從我頭上流下,滴在這漫長的跑道上,跑近了,還有60米,雖然我已體力透支,但我還在儘力堅持,一口氣衝到了第一,飛過終點線。 

  我一屁股坐在地上,上氣不接下氣,同學們紛紛過來鼓勵:“你太棒了!”“因為……我堅持了!”我笑道,心中無比幸福。 

  為了財富樂此不疲,擁有財富創造奇迹。學會堅持的那一刻,讓我終生難忘!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擁有財富讓我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財富讓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