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擁有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擁有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擁有青春,就如朝陽永遠向上;我們擁有青春,就如山溪奔流不瀉;我們擁有青春,就如幼蠶破繭而出……青春是人生一道撒滿陽光的風景,是一首熱情和智慧唱響的讚歌。 

  記得剛進初中時的我們,大家都進入了一個陌生的新環境,對着一個個陌生的臉,遇見時也只是點個頭微笑一下,同學們之間彷彿總是有一層隔膜。 

  就這樣,到了七年級,彼此生疏的我們已經成為了知心的好朋友。看!操場上女孩子們正圍在一起踢毽子,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男孩們正在為籃球而瘋狂,揮灑着熱情的汗水…… 

  又是一年不知不覺的溜走了,終於迎來了我們最期待的八年級社會實踐。還記得社會實踐的第一天,同學們在車上既興奮又緊張,終於到了,向我們迎來的是一系列精彩難忘的活動。同學們都是第一次離開父母;第一次鋪床疊被子;第一次吃苦受軍訓;第一次徹夜不眠,和同學們大話天南地北。最讓我們難忘的是我們在一起包餛飩,只見同學們分成幾個小組,一個同學負責拿餛飩皮,一個同學把它包起來。就這樣,一個個“可愛”的餛飩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雖然外表不咋樣,但是包着的全是我們的活力與青春。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東西失去了還可以得到,但青春一生只有一次,而且是最短暫的。生命易老,時光飛逝,無論失敗或是成功,它總是青春的痕迹。中學生的我們正是一群群充滿活力與希望,長着翅膀的小鳥,我們即將在未來,寬闊的藍天中翱翔,正因我們擁有青春。

您正在瀏覽: 我們擁有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擁有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