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快樂,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快樂,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簡單地說,就是度過一個又一個24小時。有的人,在這一生中,會做許多有意義的,自己感興趣的事;而有些人呢?會不切實際的,給自己定個高目標,然後日日夜夜的去追求,這固然不錯,但就因此,而失去了自己本身特有的本領,失去了人間最寶貴的東西——快樂。 

  擁有快樂的人,他每時每刻都會過得精彩,幸福!不說別人,就說我,一個平平凡凡的中學生,學業是我目前的第一大問題,在我們這些同齡人看來,學習是世間用來約束青少年的第一大武器。其實不然,學習可以分為許多種,有枯燥學習,煩惱學習,樂趣學習和快樂學習。只要用對了學習類型,再厲害的炮彈也打不垮我們。而我,用的就是最好玩,也最精彩的——快樂學習。一聽“快樂學習”,想必你一定會想到:一個活蹦亂跳的學生在課堂上跳來跳去,時不時發出一陣笑聲。不是這樣的,快樂,就是高興,有興趣,把兩者聯繫在一起,便是“高興,有興趣的去學習。”具體的步驟很簡單;第一步,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用積極的目光去看老師、課本;第二步,喜歡上老師和他講課的方法;第三步,就是認真聽課嘍!簡單三部曲,學生快樂自然來! 

  當然,老師也得配合一下,用幽默,積極向上的情緒去感染學生,從而達到師生共樂的快樂效果!這就是學習中的“擁有快樂”!各位老師同學,行動起來哦! 

  只有擁有快樂,生活才會更美好!只有擁有快樂,世界才會更加精彩!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向“快樂的彼岸”進軍,讓快樂灑向宇宙每一個角落,讓快樂充滿世間!

您正在瀏覽: 擁有快樂,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快樂,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