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親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我生病了,醫生說要做手術,大概需要3萬元。爸爸媽媽的目光黯淡了,他們每天都在奔波着,希望能向朋友借到錢,讓我做手術,早日康復。

  錢終於湊齊了,我的手術也可以進行了。醫生對我父母說:孩子年紀小。這次手術的風險很大,孩子的壓力也非同小可。希望你們在孩子做手術之前,給孩子做好心理準備。”

  周六,我躺在病床上,不停的問媽媽:“媽媽,手術疼嗎?”“孩子,手術一定會疼。但是不會很疼,就像蚊子叮你一樣,蚊子叮你的時候,你疼嗎?”媽媽微笑着,向我投來關切的目光。

  手術中醫成功了,推開手術室那一刻起,我多想見到我的爸爸媽媽。可是,我見不到,我很傷心,很沮喪。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不知睡了多久,我忽然聞到一陣陣花香。“一定是爸爸媽媽來了,還送我一束鮮花給我。”我迫不及待的睜開眼來,爸爸媽媽還沒來!但是,我的病床邊多了一束用很美麗的紙包裝起來的白色小花,還加了一張很美麗的小紙條。我拿起那張小紙條。上面寫着:“寶貝,身體好些了嗎?我書畫是我和爸爸買的,是送給你的,你喜歡么?爸爸媽媽現在很忙,沒時間照顧你,你要聽醫生和護士阿姨的話呦。乖!愛你的媽媽。”突然,我鼻子一酸,竟然躲到被窩裡哭了起來。如果沒有親情,我的手術會成功么?我很開心,因為我擁有了這樣一份親情,是一份無法用金錢沒來的東西。

  廣東潮州湘橋區城基實驗中學初一:陳芊蓉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