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⑩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⑩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被別人愛一次……” 

  ----題記 

  突然,我被許軒然反手綁了起來。不會被發現身份了吧? 

  “厄,那個,可以問一下是怎麼回事嗎?”還是先試探試探吧。 

  “剛剛不是告訴過你了嗎,為了讓凌羽寒相信藍莓兒被我們綁了,先委屈一下你,但你注意,千萬不要讓他看到你的臉,也不要讓他聽到你的聲音。翎塵,一定要記住啊。” 

  “那也不用把我綁那麼緊呀!”我憤憤不平地說道,還好,沒被發現。 

  “有嗎?”許軒然一臉無辜。看了就讓我氣,不過,好可愛呀!咳咳,藍莓兒,你最近心思太多啦,立即刪除! 

  慢慢地,我被人拖到了(當我是豬啊)一間地下室,安置在一根柱子上。這時,我才開始打量自己的所處地:昏暗的燈光顯得格外詭異,渾濁的空氣也格外的悶人,顯然是長期未使用,堆滿了灰塵。柱子後面的景象我沒有看到,但可以感受得到那種壓抑的氣氛,似乎比空氣還令人沉悶。一想到馬上就要見到哥了,心竟禁不住狂跳起來,手心浸出了汗,右手摸到手鏈,冰冷一直傳到心裡,鑽進去,不見了。情緒這才平靜下來,要好好表演,藍莓兒,這是唯一的機會。 

  “吱呀---”那扇黑糊糊的鐵門打開了,隨即,一種很熟悉的氣息撲來,永遠都是那麼溫暖,咬了咬下唇,開始了,哥。 

  聽聲音,這間壓抑的屋子裡,只有4個人:許抒揚、許軒然、還有凌羽寒和我。 

  “凌羽寒,我再問你一次,解不解散‘黑夜’?”是許抒揚的聲音。可惡,手緊緊的攥着,不顧手心咯得生疼。 

  “還要我說多少次,不可能!”依舊是那麼冷酷,哥,你究竟忍受了多少痛苦,把自己冰封起來。 

  “是么,我敢說下一分鐘,你一定會後悔。”終於該我出場了。 

  “我說過,沒有什麼事會讓我後悔,你還有什麼花招?有本事我們單挑。” 

  “軒然,把她帶過來。”好,藍莓兒,忍住,忍住。 

  我的嘴突然被膠帶封住,呵呵,看樣子還要謝謝他們,讓我就算忍不住,也不會叫出來。然後我被綁在一個椅子上,被許軒然連人帶椅抬到了屋子中間,雖然正對着哥,可頭低下了。 

  “她是誰,我想你不會不知道吧。”許抒揚半帶玩弄的語氣讓我打了一個寒顫。 

  “她是誰?”哥,你認不出我了嗎? 

  “藍莓兒。” 

  “怎麼可能?許抒揚,麻煩你下次找人扮演莓兒,找個像一點的。”什麼?哥,就算我沒有抬頭,你怎麼可能認不出我?是故意的? 

  “你!”許抒揚剛要給哥一拳,被許軒然攔住了。 

  不知是什麼衝動,我竟猛然抬頭,但我的雙眼和哥相視時,四周的一切彷彿都凝固了,我聽不到是許軒然還是許抒揚的聲音。只記得那張臉,是我今生都不會忘記的:嘴角青了一大塊,還有血絲從嘴角滲出。頭髮亂糟糟的,遮住了左眼。右眼眼角也青了。淚水模糊了雙眼,我分明看見了他嘴角的笑。 

  “你叫什麼?” 

  我叫藍莓兒啊。聲音只在喉嚨口打轉。 

  “許抒揚,你好歹也是‘櫻藍’的老大,怎麼會讓一個嬌小的女孩被膠帶封住嘴?哈哈,如果這件事被傳了出去----” 

  “住口,翎塵,你的扮演結束了。軒然,鬆綁。” 

  “翎塵?”哥疑惑的看着我,“許抒揚,你怎麼叫得那麼親近?”糟了,哥不會生氣了吧。 

  鬆綁的我,接下膠帶,調皮的朝哥眨了一下眼睛。開始了演說:“你好,凌羽寒,我叫藍翎塵,‘初次見面’,多多指教。”我特地把“初次見面”加重了說。 

  “呵呵,你叫藍翎塵?哈哈,好搞笑的名字,莫非你是‘凌晨’出生的?”哇,這都什麼時候了,還想着損我。 

  不過,我們的演技太棒了,可以拿奧斯卡了耶。 

  “夠了,藍翎塵,你的任務結束了,軒然,帶她出去,我要好好和凌羽寒談談。”糟糕,哥不會有危險吧。怎麼辦?如果強行救出哥,那也沖不出去呀。看來只有趁許軒然不注意,綁架他,好衝出去。 

  “再見了我的最愛 

  你真的是我的唯一 

  我想你 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想我嗎 

  其實我很煩惱 

  你知道嗎 

  只是你看不到我 

  我應該懂得愛惜自己 

  不要再去想念你 

  為什麼我那麼愛你 

  我得不到回報 

  因為失去那種痛 

  沒有人知道 

  只有我一個人 

  才感覺痛苦 

  你真的好自私呀 

  已經離我而去 

  我的心真的好痛 

  你感覺得到嗎……” 

  不知從哪裡傳來這首歌,撥動着我的心,熟悉的歌聲。猛然,五年前的車禍跳了出 來,原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⑩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