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此,我不再擁有奶奶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擁有奶奶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奶奶去世了。我多們期盼時光能夠倒流,讓我再看一看奶奶,和奶奶撒一撒嬌。

  記得奶奶在世的時候,我去看奶奶,奶奶還把我抱在懷裡,和我說話。

  奶奶去世的那一天,我正在上課,突然爸爸來到學校告訴我奶奶要去世了,想見一見我,快走,我去了奶奶家,忍不住就哭了,奶奶慢慢的跟我說;“一定要好好學習。”沒想到,這竟是奶奶說的最後一句話。

  現在奶奶已經去世一年了,每每想起我和奶奶相處的日子,我就情不自禁的流淚。

  奶奶去世的前一天,我和爸爸去看的奶奶,有一個人給奶奶買了一些水果,在我走的時候,奶奶給我拿了一大半水果,現在我都記憶猶新。

  奶奶的愛,無聲,伴我穿過美景。奶奶的愛,無痕,卻總是在平凡中前進;我的愛,無語,只是默默努力,我的愛,無息,會用成績證明;我們的愛,將會穿過沙塵,將生命的意義化為生活的細筆,時時捐取,刻刻珍藏!雖然從此我不再擁有奶奶的愛,但這種親情的力量,將永恆,將永遠……

  繆若晨星的背後,綴滿晨光,星空中閃爍着遠古?A故?~飛,故事裡飄蕩了悲歡離合的記憶,我輕輕的拭去眼角的淚滴,從此,我不再擁有奶奶的愛,但這記憶,永遠芬芳!

  六年級:楊輝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擁有奶奶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擁有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