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快女狂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快女狂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轟轟烈烈的選民選秀活動“快樂女聲”再持續了大半年的收視風暴后,收攬了各種各樣的歌迷。我們班也不例外。一進教室,這些狂熱的粉絲們便“鬱金香”、“映山紅”、“雲團”地唧唧喳喳討論個不休,“鬱金香”就是郁可唯最忠實fans的代名詞,那麼“映山紅”就是黃英的堅定支持者的代名詞,而“雲團”就是李霄雲追隨者的高級稱謂了。想必這些,不用解釋大伙兒也都十分了解的。 

  要說六(一)班最迷的粉絲 ,那還要首推乖乖女香香,自從迷上“快樂女聲”后,她便每天坐在座位上,拿着一把玩具吉他,軟綿綿的唱着曾軼可的《獅子座》:“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獅子座,相遇的時候,如果是個意外……”唱的時候,還時不時帶一兩句哽咽:“小可可,小綿羊,你怎麼就淘汰了呢?” 聽到此話者,無一不起雞皮疙瘩。 

  “噠噠噠”一陣高跟聲傳來,“各位同學,早上好,”“早上好,林老師”“同學們,現在,我要宣布一件事情,我們市要舉行“小小快樂女聲”歌唱大賽,每個學校都有一個名額,我們級里的其他幾個班都沒人參加,所以機會落到我們班裡,我這裡有一張報名表,誰要參加?”吱吱喳喳的說話聲頓時響起。這時,只見香香胸有成足地站起身來:“老師,我要參加!”“啊?”同學們被香香的舉動嚇了一跳,“好,那,香香同學,祝你成功,”接着,林老師在報名表的姓名整整齊齊地寫上了兩個字:香香。 

  一下課,班裡就熱鬧起來,話題自然是有關香香參加歌唱大賽的事情。死黨兼同桌的柳莉用筆當麥克風,像記者一樣採訪着香香:“香香,你這麼有把握,請問你的秘訣是什麼?”“咳,咳”香香亮了亮嗓子,頓時遭來全班人的狂笑,“我的秘訣就是我選的歌。”“哦,請問是什麼歌?”筆頭指向了香香,“就是人見人愛 ,花見花開,車見車載,由曾軼可創造的的《獅子座》啦!”眾人暈倒! 

  “香香,你難道沒有想過你的獲獎感言嗎?”“嗯,這倒沒想過 ,”“香香,你知道嗎?明星的獲獎宣言都是很酷的,如果你還沒有準備,那就太失敗了。”“對,對,柳莉說得太對了,香香,你記不記得,07年周杰倫拿金曲獎說的那句獲獎宣言嗎”班長李嫣說道,“他說什麼啦?”“他說,誰叫我是周杰倫?”“哇,超牛的,”“就是啊,”“可是,我,我應該說什麼呢?”“咳,咳”柳莉假咳了幾聲,“根據本人研究,有七種類型,”“七種?”同學們議論紛紛,“是的,各位同學,現在我來模仿第一種類型“雷人型”,”柳莉懷抱一把不倫不類的掃把,當做獎盃,先是深深地鞠了一躬,接着便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著:“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二姨父、三舅媽、四表哥、五表妹、六堂伯、七大姑、八大姨……”哈哈哈,柳莉的模仿惟妙惟肖,聲情並茂,把同學們都的一個個東倒西歪。接下來,柳莉又表演了“謙虛型”、“質樸型”、“搞笑型”、“真摯型”、“冷酷型”以及“興奮過度型”。 

  可惜,柳莉如此賣力傳授給香香當“快女”所必備的“獨門絕技”,但志在必得的香香卻稀里糊塗的敗下陣來。那天,全班同學去幫香香吶喊助威,原本以為有很多人去參加,怎麼知道,活動中心裡參加的人數只有十幾個,反而來助威的人數倒是很多,而五個評委更是穿戴打扮異常,有的帶着墨鏡趴在桌子上睡覺,有的胡亂的翻着報名表,有的不停地拿手機發短信,好像今天的大賽不干他們事似的。第一個上場的是一個高個子的漂亮的女生,她的膽子好像很小,一直呆在那兒沒敢動,等了一會兒,一個不停拿着鏡子化妝的評委終於發話了:“你唱不唱?不唱就下去。”高個子女生慌忙唱了起來:“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我送你離開……”不得不承認,高個子女生的歌聲很動聽,雖然比費玉清唱得差一點,不過很動人,這時,只見扎着頭巾的評委發話了,“停,你會不會選歌?你送我離開,你什麼意思 ?下去。”高個子女生只好悶悶不樂地下去了。看着一臉沮喪的高個子女生,香香心裡有緊張了幾分,畢竟她唱得比自己還好啊! 

  第二位上場的是一位穿着黑色裙子的女生,“各位評委好,我是2號選手蔡琳,我要唱的是《舞娘》,月光,放肆在染色的窗邊,轉眼魔幻所有視覺,再一杯那古老神秘恆河水,我鑲在額頭的貓眼……”這位黑裙子女生邊唱還邊跳起了拉丁舞,真是動感十足,讓人賞心悅目,頓時,觀眾席上傳來一陣熱烈的掌聲。“停,你沒有蔡美眉的漂亮,下一位!”全場剛被high起來的氣氛又被幾位冰山評委滅了,好像今天的評委吃的都是豆芽菜 ,連一個抬頭的都沒有,只有不停地揮手。 

  …… 

  “19號選手,香香,請上台演唱。”主持人清脆的聲音在活動中心迴響着。“各位評委好,我是香香,我要演唱的是……”“停!”香香還沒說完便被一位塞着耳機一邊吃着東西的評委打斷了,“你會不會唱《青花瓷》啊?你不會就不要唱嘛!”香香怔怔地看着評委:“老師,我還沒唱呢!”那位正說的口水飛濺的評委突然像挨了一拳:“你……我……你……我……這孩子什麼態度?還想不想比賽?”  

  頓時,香香感到無比委屈,眼淚像斷線的珠子滴滴答答地滑落。終於,忍無可忍的柳莉和李嫣把哭成淚人的香香從台上拉了下來,細聲安慰, 

  從此,“快女粉絲”香香再也不願回憶起這段“悲慘”的“星路歷程”。記得哦 ,打今天起,不管誰見到我們可愛的香香,千萬不要再跟她提及“快樂女聲”哦!拜託啦

您正在瀏覽: 我為快女狂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快女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