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不盡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不盡的“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藏着一本永遠讀不完、閱不盡的書,那就是媽媽,她教我知識,伴我成長。   溫暖的書   翻開第一頁,是溫暖。從我記事起,媽媽就一直用溫暖呵護着我,花樣翻新,綿綿不斷。記得一次考試,我考得很差,媽媽並沒有火上澆油,而是給我寫了一封語重心長的信夾在我的書包里:“親愛的女兒,我知道你因為考得很差而很難過,但這並不代表你的成績、水平很差,你已經盡了力,我也不會怪你,我希望你重拾信心,繼續努力,爭取能夠考出好成績!”    有了媽媽的鼓勵,我信心倍增,終於以優異的成績拿下了期末考試的第一“寶座”。   裝滿知識的書   翻開第二頁,記載的全是知識。從“a、o、e”到“1+1=2”再到“A、B、C”。不管是大科還是小科,媽媽就像一部點讀機,我指向哪,她就幫到哪:我作文有困難,她從寫作技巧開始教我;數學計算正確率不高,她天天給我出題練;英語單詞不會讀,她給我提示……總之,媽媽這本書給了我無盡的知識。   第三頁……    媽媽這本書讀不盡,閱不完,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我想,等到她脆得不能再翻閱了,我就成了她的書膜!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六(6)班六年級:余佳怡

您正在瀏覽: 閱不盡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不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