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書”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最討厭看一些密密麻麻字的書,雖然已經認識字,但也很少看。每當老師布置作文時,我就只能像擠牙膏一樣,一個字一個詞的往外蹦,過了很長時間,只能寫出兩三句來。沒辦法,只能  

找爸爸來幫忙,真不知該在本子上寫爸爸的名字,還是寫我的名字。媽媽說我的詞彙庫空缺了,便帶我到書城買書。難道看書就能寫好作文?

  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寓言故事。起初我只是看了看裡面的圖,後來根據這個圖,又很想了解裡面的故事,結果,那本書就像磁鐵一樣把我深深地吸引了進去。我忽然發現,書中還有那麼多的樂趣呀。從那時起,我愛上了書,一有空,就去認真地讀我喜歡的書,和書用心交上了朋友。

  書讀得多了,我的作文水平也突飛猛進。上了三年級,我的作文幾乎篇篇是優加星,還經常被老師當成範文來讀。書這個哥兒們真義氣!我覺得書這個好朋友交得非常值!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