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縣政府——曾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縣政府——曾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今天早上,老師帶我們到縣政府參觀。  

  我們來到縣政府進入大門,就看見大門左右兩旁的人行道上的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道路兩旁整齊地站着一排排秀麗的雪松,樣子像埃及的金字塔一樣,一層一層的枝葉向四周伸展着,它的樹葉像針一要尖,摸起來挺扎手的,路的兩旁有大小不一的草坪,雖然現在是秋天,但我眼前浮現出的是春天那時候的小草,真是生機勃勃,綠油油的草地一片又一片,像厚厚的地毯,躺在或坐在上面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政府的坪地上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有像小姑娘垂下長發的柳樹,有葉子像手掌一樣大的白蘭樹,葉子像扇子一樣的銀杏樹,草坪中間是一條條石子鋪成的小路,你光着腳踩在上面,石子就會像按摩師幫你按摩,既有點痛又很舒服。  

  進門的正前方有一個圓形的噴水池,噴水池的中間有一座石墩,石墩的上面是一匹騰空奔馳的駿馬,它象徵邵東經濟發達,面貌日新日異,再往前走是升旗台,每天的紅旗隨風飄揚着,穿過升旗台,眼前呈現出雄偉壯觀的政府辦公大樓,它分為主樓和副樓,這裡是為老百姓服務的地方,這既是邵東的政治中心,又是邵東的文化中心,早晨和傍晚有許多人在坪地上跳舞。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縣政府。  

  指導老師:陳笑輝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參觀縣政府——曾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縣政府——曾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