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凡卡正發著美夢,這時老闆回來了。“嘭”一聲響亮的關門聲響起,凡卡被這關門聲嚇醒了,連忙說:“老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老闆聽了火冒三丈:“什麼!這不叫故意的?說,你到底想幹什麼?”“我,我只是想寫封信給我的爺爺。”飯卡委屈地說,“我來您這都那麼久了都沒給爺爺報過平安,寫封信讓爺爺知道我在這過得很‘好’。”凡卡特別把“好”字念重一點。

  “這是真的嗎?”老闆坐在椅子上居高臨下地問。凡卡連忙說:“千真萬確,不信的話,您可以去問肉店的夥計——我有問過他們信應該在哪裡投放的。”老闆娘在旁邊諷刺說:“切,你還會寫信,連筆也不會握吧。”凡卡雖然低着頭,可那些滑落的“金豆豆”就像斷線的珠子一樣不斷掉在地上。

  老闆見了說:“哭什麼哭,去,去把地拖拿來,把這擦乾淨了。"凡卡認命地去廚房拿拖把,出來就看見老闆娘把一杯牛奶倒在地上。凡卡目瞪口呆地看着,老闆娘說:“把這裡弄乾凈了,不弄乾凈,你就別想睡覺,我會來檢查的。”就回房裡去了。老闆也把一些餅乾捏碎了,撒在地上,霎時間,地上全是零七八碎的餅乾屑。凡卡只好乖乖聽話的份了……六年級:莫若girl

您正在瀏覽: 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