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艾米是四年級的學生。她從小就有一個夢想:追夢。這對你來說也許感覺很可笑。但對艾米來說,不僅僅只是”追”字,她永遠都像活在夢的世界里,不過那簡直就是白日做夢。

  艾米每次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後花園精心照料她那顆幼小的花苗。這是一個月前,一個神秘人送給她的。神秘人對她說,只要等到花開的時候,向花蕊里第一滴眼淚,他就可以許下你的一個願望。為此,艾米把這朵花視為了她生命里最珍貴的東西。因為她”追夢”的願望已經盼了很長時間了。可是爸爸媽媽卻不同意她的觀點,在他們眼裡看來,這只是一顆普通的花而已,沒什麼特別的。艾米不管爸爸媽媽的冷嘲熱諷,只是希望花快點開開。

  三個月以後的一天,艾米趁爸爸媽媽不在,跑到後花園,看見花兒開了,高興的轉起圈來。可就在這時,艾米突然意識的坐了下來。她回想起了那個神秘人對她說過的話。要向花蕊里第一滴眼淚才能實現願望。但她連高興都來不及又怎麼會哭呢。她繞着後花園邊走邊想,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就在這時,艾米被腳下的一塊大石頭絆倒了。被重重摔在地上的她,忍不住哭了起來。真是天賜良機啊!艾米拍拍身上的灰塵,走向花朵。頓時,一顆晶瑩剔透的淚珠從艾米的面頰上滾落下來。”啪”的一聲,滴到了花蕊里。剎那間,一道刺眼的亮光閃現了出來。從花蕊里出來了一個可愛的小精靈。”你好,你想要什麼願望呢?”小精靈笑眯眯地對艾米說。”我想到夢的世界里去”艾米毫不猶豫地回答了。小精靈吹了一口氣,艾米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她來到一片花叢中,四周長滿了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花,一群群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動物們歡呼雀躍,充滿了歡樂、溫馨。花叢中有一座用花圍成的宮殿,宮殿里到處瀰漫著花香,淡粉色的窗帘垂落在宮殿的兩側,牆上鑲嵌着幾隻金色的蝴蝶。還有一張用花朵做成的公主床。艾米高興極了!在這裡,她忘記了煩惱,忘記了憂愁,忘記了悲傷,忘記了所有不順意的事。她決定,要在這個夢的世界里快樂地活着……

  大柳樹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憲?V

您正在瀏覽: 追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