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你是貧窮還是富貴,是健全還是殘疾,是善良還是罪惡,總之不管你處於什麼情況下都有去追尋夢想的權利。

  每個人的夢想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美麗的,但是在追尋夢想的路上卻是痛苦的,艱辛的。在追尋夢想的路上布滿了荊棘,會出現很多的絆腳石,會有很多的攔路虎……但是我們為了追到夢想我們必須去斬斷荊棘,搬開絆腳石,打敗攔路虎……要做到這些事情是很困難,我們要有堅定的信念,不屈的意志和有一顆時刻充滿熱血的心。

  然而在我的心中有着一個永遠的夢想,這個夢醒在別人的眼裡會被認為是非常可笑的,但是我認為這是一個嚴肅而又莊重夢想。這個夢想就是讓所有的人都能夠在藍天中翱翔,讓地面不再有汽車的尾氣。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時常在心中問自己:我該怎麼去實現這個夢想,該怎麼徹底的進入夢想的深處?我們這一代的人是父母心中的寶,掌上的明珠,猶如是森林深處的小花,前面有很多的花兒,周圍有很多的大樹來遮風擋雨,所以我們都失去了強大的獨立性和意志力。除了學習以外我們做不到的事情,父母都會盡量幫我們去解決,鋪好道路讓我們走的安心。但是我們要離開這樣的生活,要努力去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美好明天,去勇敢追夢。

  夢想可以使你前進,可以使你翱翔於廣闊的天空,可以是你在學海里游泳。有夢想可以使你在這個人世間感覺到無與倫比的快樂和實現夢想的無上成就感。

  夢想也可以使你倒退,如果你的夢醒很邪惡的話,有可能會把你送近地獄,讓你無法自拔。

  所以夢想是一把雙刃劍,可以自取滅亡,也可以用來披荊斬棘;夢想有一對翅膀,可以帶你在空中飛,也可以把你從高空中扔下來。古人有云:“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然而即使是這樣我們也要勇敢的去追夢,選擇正確的夢想去追,選擇正確的方法去追正確的夢。才不會被水給打翻了。

  追夢是快樂的,追夢是不收束縛的,當然是在法律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追夢是每個在這個世界上人應有的權利,沒有人能夠阻止你。

  讓我們快樂的追夢吧!

  高一:peter是我

您正在瀏覽: 追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