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在我14歲是才真正確定。以前,小小的我,總有數不完的夢想。老師,警察,醫生......。不去想遠大的夢想,總以為那是比上月球還難吧。周圍的人們都是很現實的。希望我們下一代好好學習,考上大學,找個好工作。14歲了,我才明白命運是需要自己去改變的。可能是長大了吧,突然懂得了這個道理。總要給自己找個夢想吧! 

  才漸漸發現,那些總捉摸不定的事業,只不過是父母所期望的,什麼時候真正喜歡過呢?靜靜的,躺在床上,呆望着天花板。靜靜的,時光流逝,理清我的腦袋,繁重到腦袋。到心靈最深處,我的夢想啊!我還是不能承認,‘留學生’這個名詞,對於我說,是沉重的。但我不想破壞我好不容易才確定的夢呵,我讓自己變得堅強,我對自己說,‘我要衝了’。於是,生活變得苦悶了。總是在乎自己的成績,我一天一天變得沉默了。我總有這種感覺,我像一隻蝸牛,背着大大的殼。了解我的朋友勸我放棄吧,不可能實現的。我總是笑着搖頭,我愛做夢,雙魚座的女孩愛做夢。夢想雖然很難實現,但心中有這樣一個信念,人生就有勁,人生才不會白白度過,我一直認為有夢想的人才是真正地英雄,這樣,我就是自己的英雄了。追夢雖然辛苦,但會吃什麼虧呢,做好每一件事,至少老了,不會後悔;至少人生,不會空蕩。 

  所以,寫了着篇文章。希望擁有夢想的孩子們勇敢地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