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追夢之旅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然而對於我們這些初三年級的學生來說,最大的夢莫過於在整個初中的學習生活中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不禁回想,為了這個追夢之旅,我們曾付出了多少,也曾經歷了多少次的磨難與艱辛,但我們必須一往無前的走下去。

  不管是在大課間還是正規的體育課上,儘管所要訓練的項目對我來說有多麼困難,我都會努力去完成任務。烈日驕陽下,大汗淋漓的我會堅持去跑完長袍的訓練;刺骨寒風中,被吹得只打寒顫的我會使勁運着籃球,提高自己的上籃水平;不管自己的體力已經消耗殆盡,我會渾身顫抖地做完仰卧體左。只是因為那追夢的信念,像繩索一樣牽制着我的心靈,使我頭也不回地向前方無盡的未來奔馳。

  一個個晚上,月光像朦朧的煙霧一樣灑進我的房間,照亮了我奮筆疾書的身影。當我做完了筆頭作業的時候,腦中閃過了一個想法:已經很疲倦了,睡覺去吧。但我那追夢的信念像一個警鐘一樣撞擊着我的心靈,驅使着我去完成那些複習作業和口頭作業。只記得那一個個夜晚中,我都在追夢的信念與知識的大海中遨遊……

  為了追夢的信念,我腦中仍然記着老師那殷勤的身影。記得是在一個寒風四起的夜晚,當天的考試失利令我十分不振,信念在驅使着我去老師家中當著老師的面訂正那一道道的錯題。無意間我已經披上了羽絨服,戴上了手套和帽子,但心中仍然是十分的焦躁不安,我在房中踱來踱去,這時追夢的信念又好似一句忠告,指示我向老師的家毅然走去。寒風像一把把刀刃刺骨,使我在風中不禁顫抖。恍惚間已然來到了老師家的門口,我猶豫了一會兒還是堅定地摁響了門鈴。不一會兒,老師的疲憊身影便映入了我的眼帘,老師揉了揉眼睛,看清來者是我,便用手筆畫讓我坐到一台課桌上訂正錯題。我坐定后,經過老師對我的一番詳細指導,我很輕易的就正確地訂正了錯題。老師見我很快就領悟並正確訂正完畢,便給了我一些忠告與激勵的語言,是我的心都飄蕩了起來,老師那殷勤的身影就像那追夢的信念,時刻撞擊着我的心靈。

  為了追夢,我曾經歷了不止這些、更多的磨難與艱辛,我相信只要一往無前繼續努力下去,就一定能夠完成追夢之旅。

  初三:huyifan

您正在瀏覽: 追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