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一個普通而深刻的話題,土地上的一株樹苗,終會長成參天大樹,石縫裡的一株蘭花,都躲不過那風雨般的考驗,成了一棵堅強而又韌性的一株蘭花,這是成長,一條小魚在母親身邊才能長大,如今卻成為了不用依靠母親就能生活,這是成長。

  而我現在卻只能依靠母親給我穿衣服、做飯、穿鞋……而我在童年的生活就是這樣,如果要是沒有母親給我做飯,我就會挨餓,沒有母親給我穿衣,我就會挨凍。我就是這樣,沒有母親對我們的關懷和對我們的照顧,我會像那恐龍那樣早已經無聲自滅了吧?

  我現在已經上初中了,也懂得許多人生上的道理,不會像以前那樣不會穿衣、不會穿鞋,不會做飯,而我現在已經懂得了要照顧自己那親愛的媽媽,和照顧自己的家人,還要照顧那親愛的弟弟和妹妹,還要給他們在做飯照顧他們,這是成長。

  有人說:“成長”,就應該承受一切,要學會成長,才能成長,成長中的我們,也要不斷的寬慰自己,讓一切的不快變成快樂,讓我們記住只從煩惱中獲得快樂,伴隨着我們的成長,一定是快樂的。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一班六年級:張少琦

您正在瀏覽: 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