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桐柏山—— 太白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桐柏山—— 太白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山峻谷險,古樹蒼虯,青藤蔓纏,珍禽異獸為家的山——太白頂。山頂白雲飄逸,山嵐變幻恍如仙境。是一處景色宜人的境地,風景優美的聖地

  登上太白頂,向下望去,只見雲霧繚繞與若隱若現的山峰。站在一塊塊大石頭上,張開雙手,由風將衣裙颳起,飄起。一陣陣霧捲來,彷彿置身於仙境。我是一個快活的小仙女,自由自在玩耍;搖身一變,變成孫悟空模樣,猴頭猴腦,更似在天中騰雲駕霧。

  踏入天王殿,一尊尊佛像,具在眼前。看得眼花繚亂,參拜過後便進入卧佛寺。那卧佛用有力的大手支撐着頭部躺在殿中,臉上面帶慈祥的微笑,幾個小仙守護着······

  參拜過後,出了寺,站在玲瓏的山石上,腳下是萬丈深淵。在此便看見了令人驚嘆的奇景。所有的霧都向這邊襲來,真是仙境啊!霧在我們身邊環繞,它比空調吹出來的風更涼爽;比在電視上的雲霧更逼真。現在感覺《西遊記》在這裡拍攝真的名不虛傳,確實引人注目。

  冒雨下山,傾聽雨拍打樹葉之聲;小蟲唱歌之聲;腳踏台階之聲,幽靜而莊重,誰都不想打破安寧。漸漸地,霧瀰漫開來,眼前的路忽隱忽現,模糊不清。

  下了山,望着挺拔的太白頂,景色迷人的山巒,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游桐柏山—— 太白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桐柏山—— 太白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