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的祝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祝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兒?四川的世界太大太大,我尋找不到你們那柔情的身影,你們可曾聽到我內心的哭泣? 

  寶貝,別哭別哭,爸爸媽媽一直在天堂看着你,夜晚,天上最亮的那顆星就是我們對你的千萬祝福,寶貝別哭,別哭。 

  爸爸媽媽,我不哭,不哭,但看着一位位死去的夥伴,我怕,夜晚,腦海里總是浮現出他們的哭臉,我好怕,天堂的路是不是很黑?他們是不是不敢走? 

  寶貝,別怕別怕,在你的夥伴離開爸爸媽媽的日子裡,天堂的所有爸爸媽媽,就是他們的爸爸媽媽,寶貝,別怕別怕。 

  爸爸媽媽,我不怕不怕,只有離開了你們,我才開始真正的長大,只不過,這一刻來得太突然,往日的幸福轉眼即逝,令我的心...... 

  寶貝,別難過,別難過,在沒有我們的日子裡,全國人民就是你的爸爸媽媽,他們同樣會給予你親人般的愛,寶貝,別難過,別難過。 

  恩,爸爸媽媽,我不難過,不難過,雛鷹要經歷風雨,我要學會堅強,讓我們互相守望,讓我們彼此祝福!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祝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