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我們的象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我們的象徵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看到別人隨地吐痰時,你會怎樣?當你聽到別人說髒話時,你會怎樣?當你看到別人隨便把垃圾倒在大街上時,你會怎樣?

  一些人總以為扔個垃圾沒什麼事,可如果世界是所有人都扔一個垃圾,那麼就有60億垃圾在街道上漫行,也就是每人扔一個垃圾一條清清的小河沒了,也就是這一個垃圾,我們的環境變惡劣了。一些人覺得罵人是一種風範,在社會上就得這樣,可我覺得你錯了,在世會上懂禮貌講文明才是最受人歡迎的。

  我有一個朋友,就愛說髒話,在哪兒都是,特別招人煩,直到所有人都孤立他,他才意識到他錯了,不應該對同學沒有禮貌,應該和同學和諧有禮貌的相處,最後,同學也感到他變了,也就和他好了,我們特別和諧,還向我們道歉(為了以前罵人,給我們道歉)我們接受了,並且感情越來越深了。

  我們要做一個懂禮貌講文明的學生,拒絕“三不”---不隨便吐痰,不亂說髒話,不亂丟垃圾。只有這樣,我們的家園才能更好。

您正在瀏覽: 文明,我們的象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我們的象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