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已成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已成回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風吹煙散,陽出霧融,逝去如電光的童年留下來的只有那份回憶。

  ——題記

  閃亮的星星,因為有了神秘而朦朧的黑夜而變得美麗;大海,因為有了波濤聲,才顯得淵博;我也是因為有了童年而擁有了快樂,有了童年而幸福。

  我的童年叫做小樹。我家的花園裡有很多樹,我童年裡最喜歡的是那棵樹。我給他取個名字叫做小樹。它常常給我講故事,他告訴我在他身上有很多的毛毛蟲,小鳥每天都來吃他來充饑,剩下的呢就變成蝴蝶啦!我在樹下睡覺,在哪裡做的夢總會更加甜美。小樹似乎很聽我話,又是我睡醒了,扶着小樹站起來,突然感到很餓,樹上很多綠色的果實就掉下來了。已經可以吃了,小樹告訴我。把它的外層吃掉,那種甘甜直接進入了心裡!可是裡面卻是空心的,但有一個核,小樹常常拜託我去把它埋好,它說,這是他的孩子。現在想起來我覺得很奇怪,樹怎麼會說話呢?但我常常夢見這些,也許是在夢裡吧。好景不長,不知是那個混蛋把它給砍了,我知道后拿起筆和石頭直徑丟那個人,可不知為什麼,不久,他罵了我一句就不見了。如今我來到小樹旁,好像看到了昔日的小樹了。我算了一下,小樹今年25歲了。他還是如此的年輕。童年已成回憶。

  我的童年叫做小黑。他還有一個名字,叫做旺旺。他不是什麼貴族犬,只是普通的雜種犬。吃飯從不挑剔,白粥白飯什麼都吃。每當我放學回來他都會搖尾巴,也沒有誰教他,他竟然無師自通的給我追老鼠,一個月至少可以找住1隻,多的時候10隻都有。貓狗是一對冤家,他卻不是,吃飯從來都讓我家貓貓吃先,之後他再吃。貓貓懷孕時,他還給貓貓免費當保鏢,當然,他不會爬樹啦!又是我出去買東西,當流浪狗襲擊我時,他總會給我當保鏢,幾天後,不知他去了那家醫院,5,6個傷口竟然,竟然瞬間人間蒸發了!他也常常給我撞小樹,把果實都給我裝下來了。學習好壞,我都會和小黑分享,他也在專心的坐下聽我說。然而有一天小黑中毒了,不治身亡,他沒有被埋在小樹邊,他被埋在了那棵龍眼樹旁。今年,我來看望小黑時,已經看不到小黑的墓了,龍眼樹的話卻開得異常旺盛!童年已成回憶。

  然而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其實童年就是一樣事物,一樣最值得你懷念的事物。珍惜童年,讓你的童年更精彩吧!日後,打開童年的回憶,就可以減低你的壓力。

  雖然童年已成回憶,但是時時打開它,用那顆最耀眼的星星照亮它!用淵博的大海滋潤它!雖然童年已成回憶。

  沙灣中心小學六年級:梁昊禹

您正在瀏覽: 童年已成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已成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