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日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日記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嗯…只是想象了一下10年後的自己和同學… 

  (正文) 

  今天是8月16日。 

  “你好…這裡是深紅欠片…嗯?勇太么?你個常磐平找我有什麼事?”少女拿起右手旁的手機接起了電話。《常、常磐平?》被稱作勇太的人回答。“我是在問你有什麼事找我,我也不是很閑的。沒事我切了。”少女把手機從耳邊拿開。“等、等會兒啊!齊吉找你有事呢!”勇太急急忙忙地吐出一句話。 

  “哈?果步她找我有事?那為什麼你給我打電話?”少女又重新把手機放回耳邊。“那是…因為用自己的手機就得自己花電話費。”突然電話里的聲音變成了一個女孩子的聲音。“果步?”少女看着手機的畫面,上寫《正在和常磐勇太通話》。《緋欠!好久不見啦!》果步高興的說。 

  “啊…果步…你找我有什麼事?”這個少女,就是10年後的我。我現在是一名作家,筆名是“深紅色的欠片(說白了就是《緋欠》…)”。《明天10點,在高松有聚會啊…我是擔當…你要去嗎?》果步立即說了想說的事。“那我就去吧,至少還可以見到以前的同學。那沒事就切了。”少女把手機關機,然後立刻埋頭寫小說。 

  —第二天— 

  “啊…對了…今天是聚會…”少女從床上坐起來。隨便從衣架里拽出兩件衣服和一雙襪子和黑色的帽子。打開水龍頭,水嘩嘩的流了出來,把杯子放在水流的下面接了杯水。清涼的水對於乾渴的喉嚨很舒服。 

  “……”9點,少女還坐在床上看柯南的漫畫,過了十年,她依舊是個柯南迷,按照這一點來說,雖然洋子也是一樣的。 

  9點55,少女終於從床上爬起來,順手拉起身旁的一個小旅行包,那個旅行包里放着很多東西,保冷水筒、萬能筆記本、原稿用紙、保鮮飯盒。 

  用手拉起鞋跟,在地上敲了兩下。從門口的袋子里按照記憶抓出一把銀色的鑰匙,打開門出去。 

  —高松— 

  少女按照自己的記憶找到了當年的教室,突然覺得很懷念。學藝會、移動教室、高松小學10周年慶典…一個個記憶鮮明的在腦中流淌… 

  “緋欠你來啦!”短短波浪發的女孩從走廊的另一邊走來,招了招手。是果步。“哇啊…你這件衣服好酷啊…”少女戴着Adidas的黑色帽子,白色T恤衫和帶着十字架鎖鏈的破破爛爛的牛仔褲,手上戴着10多個Bracelet,帽子沿擋着眼睛的絕大部分。背着一個小小的旅行包。 

  少女聽到聲音,抓下帽子看着果步的方向。“你好。還有…你沒注意到你的後面嗎?”少女看着果步的後面,指了指果步的旁邊。“??後面??” 

  “哇啊啊啊啊!!!!!!!”一個給人的感覺是半死不活的聲音在果步的後面響起。果步立刻從手提包里拿出剛買的葡萄果汁向那個聲音的主人潑去。 

  “常磐勇太…”少女用不耐煩的聲音吱應了一聲。“我想啊…勇太…你…會不會是果步的スト?カ?呢?”然後立即露出了不易察覺的笑容。“對了,10年不見,給你個禮物。”少女從口袋裡掏出一塊水藍色布。 

  “記不記得6年級的時候做的圍裙?這是圍裙材料的剩餘。實在沒什麼禮物了,在這上面畫了個畫,給你,對了還有果步的。”少女又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東西。是兩個圍棋子。 

  “這是我5年的時候買的圍棋子,我最近不是連載過圍棋小說嗎?這是那個小說的插圖漫畫家的手繪。”這人真是…每次都送這麼レア的東西…真覺得欠了很多人情… 

  “總之快進來吧!”果步拉着少女的手跑進了教室。“大家!!我把今天的主角帶來了!”果步衝著教室裡面大喊一聲。 

  パ?ン! 

  クラッカ?的聲音響起,“祝你生日快樂!”少女看見了當年的同學,才想起來,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8月17日… 

  “還有鴉取真弘先輩的生日!”毛利舉起了幾個??きそば麵包和名叫クリスタルガイザ?的礦泉水。黑板上貼着緋欠的限定海報。 

  那一天,少女覺得自己好久沒有這樣快樂過,沒有這樣… 

  (完)

您正在瀏覽: 未來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