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3) 標籤:仲夏夜之星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

  第二天早上醒來,我問她們:“怎麼樣啊?”“不錯,感覺真好。” 

  “我帶你們參觀一下吧!我還是教你們一些魔法吧,免得你們有點慢。“好。” 

  我教完了她們魔法。 

  “現在是不是感覺好一點啦?”“不錯,動作好快哦。謝謝你。” 

  “姐,我們帶他們參觀一下吧。”“快點走啦。”菊花還沒有說完,李欣紫就拉着我們出去了。“不錯,動作的確是太——快——了。”“哈哈!” 

  “怎麼這裡什麼東西都沒有啊?”“秋月,你是不是腦子進水啦,這不是跟我們的一樣嘛,隱形咯。”“嘻嘻,我一時沒想起來。”“你們這樣怎麼買東西啊?”“用魔法啊。我們的錢是一點魔法值咯!”“啊?不會吧。那假如沒有了魔法值不就是不可以買東西了嗎?”“怎麼可能?那些小販也不會這麼吝嗇吧。窮人肯定是要可憐的啊!”“哦。” 

  “我還是帶你們去哪裡參觀吧。”“這裡怎麼不隱形啊?”“哦,這裡是……”菊花剛想出口,我攔住了她。“哦,沒有,這裡是……”“哎呀!是什麼啦?”“是……”“是……”“哦,是我們的宮殿嘛。”“宮殿,那你還不快點帶我們下去玩,都是隱形的,不好玩,好不容易有個沒隱形的……快點拉。”“我們。”蘭靈,快點讓她們回到自己房間吧,我們要討論一些事情。呼——他們全都不見了。 

  “大姐,怎麼辦?下次我們在帶他們出來的話,他們肯定會問我們的,怎麼辦啊?”“是啊?該怎麼辦啊?”往日的情景呈現了出來: 

  “父王小心啊!”“啊……”,都是黑暗星球的星王惹的禍。當年,他仗着自己權力大,帶領了好多人馬來搶佔我們的星球,可是他不知道,上帝知道了事情已經在暗中悄悄地幫助我們,後來他大敗而歸,心存不足,於是傷好后,又來打我們,這次上帝外出隱形空間去旅遊了,因此我們打敗了。他們佔領了我們的星球,我們被迫到地球上的大氣層里生活。生活了幾天,上帝回來又幫助我們打敗了他們。我們又回到了自己的星球。但是黑暗之王非常無賴,他把父王和母后抓了,自己當上了大王。最後不知道哪路神仙出手幫助我們,我們的生活就又太平了。這個宮殿是根本上不是什麼宮殿,而是他的化身,他一下可以化作宮殿,一下又變成什麼東西,使你迷住了,最後導致死亡。 

  這次他們來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拯救我們的救星,所以我們想…… 

  仙女們到底想幹什麼呢,請看下集。 

  註:蘭靈是蘭花仙女的靈石,還有蓮靈,菊靈,曇靈和櫻靈。 

  這次我們不使用魔法棒,而是靈石。這次的小說有點多哦,可能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孩子與花之星孩子的友誼(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