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枕邊四寶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枕邊四寶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枕邊四寶 標籤:文房四寶作文

  啥?你只聽說過文房四寶,沒聽說過枕邊四寶?嘿,這可是我的獨有的哦!就讓我慢慢地,詳細地介紹給你聽吧!可要聽仔細呦! 

  寶貝一:公仔組合 具體物體:白色毛絨小狗 粉色大熊 

  具體說明:公仔組合我可是很愛惜的呀,因為“小醉”(白色毛絨小狗)是我十歲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你想想,人生中有多少個十啊!而“小醉”本身也非常可愛:全身潔白柔軟的短毛,小小的尾巴,小小的黑鼻子,最特別的是它的眼睛,是眯着的,像喝醉了一樣,所以我才叫它“小醉”嘛!而“小笨”(粉色大熊)也很棒,它有全身淡粉色的兩厘米的長毛,摸上去舒服極了。我特別喜歡抱“小笨”,因為很舒服啊! 

  具體事例:有一次,媽媽不見了20塊錢,當時只有媽媽和我在家裡,媽媽就懷疑是我偷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罵我,我委屈極了,撲到床上就痛苦起來,我哭啊哭啊,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眼淚終於幹了,可我肚子里的苦水才哭掉一半,於是,我就和“小醉”,“小笨”訴起委屈來。我說呀說呀,把我的委屈全說了出來.而“小醉”和“小笨”就像是兩位非常忠實的聽眾,一直默默地分享着我的心事.我把我的委屈說出來后,感覺心情舒暢極了.看看時間還早,跟“小醉”和“小笨”說聲拜拜后,便一溜煙跑下去玩了. 

  寶貝二:光明組合 具體物體:迷你小電筒 夜光石 

  具體說明:首先是一支只有10厘米高,直徑只有1厘米的銀色迷你小電筒,你別看它小就瞧不起它,它雖然小,但可亮了!然後是一塊花形夜光石,它裡面還有一個裝着粉色沙末的沙漏,它非常精緻,也非常漂亮.沙漏的旁邊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呢!夜光石不僅美麗,還有一個奇特的功能,只要把夜光石放在電筒前照一照,就能在黑暗裡發出絢麗的光芒,而且時間持續得很長.在電筒前照得的時間越長,夜光石就會越亮,很實用喔! 

  具體事例:在一個寧靜的夜裡,我怎麼睡也睡不着,便玩起夜光石來.我先用迷你小電筒把夜光石照亮,便獨自欣賞起來.我正在讚歎,突然,一隻可惡的蚊子不斷地製造噪音騷擾我,我不得不放下夜光石,拿起迷你小電筒追蹤起蚊子來.哎?剛還在這飛呢,怎麼一眨眼就不見了?我只好不斷地找呀找,嘿,臭蚊子,原來你在這個角落啊,害我找半天!我正準備拍死它,但蚊子的狡猾可不是吹的,它似乎察覺到了什麼,轉眼就飛走了."啊,臭蚊子,那裡逃!"我脫口而出這麼一句話.說完我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但好險,沒有吵到媽媽.我把源頭指向了蚊子,正想好好地教訓一下這隻臭蚊子,但它竟然不知什麼時候趁亂逃脫了!現在也不知逃到哪了.哼,我大人有大量,這次就放過你吧,但下次別讓我再碰到你! 

  寶貝三:娛樂組合 具體物體:手機 MP3 

  具體說明:我在這兒先聲明,這部手機可沒有充話費,那我要來幹嗎,嘿,當然是拿來玩遊戲了,裡面有五款遊戲哩!而MP3是我求了好久,爸爸才給我買的!我有事沒事都要聽歌,正所謂“聽聽歌,精神百倍”呀! 

  具體事例:每個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媽媽都要我睡覺,可我往往就是睡不着。這天中午我剛剛吃完飯,就打開電腦上創網。“上什麼網,快去睡覺!”媽媽一聲吼,地球抖一抖。我只好關電腦,上床睡覺。可我就是睡不着啊!對了,玩遊戲。我拿起手機就鑽進被窩裡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的聲音就在外面響起:“把頭伸出來!說過多少次了,就是不聽!”“哦!”我只草草地應了一句,但我根本沒聽媽媽講的什麼。最後,重複了幾次仍見我沒反應的媽媽終於爆發了,沉着臉慢慢地走進我的房間,我及時地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把頭伸了出來,對上了媽媽的那恐怖的眼睛,直賠笑臉,才算躲了過去! 

  寶貝四:吵鬧組合 具體物體:鬧鐘 風鈴 

  具體說明:一隻白色和綠色相結合的Q版鬧鐘,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兔,當然,還有勤勞的時針,分針,秒針三兄弟,時時刻刻都在為我服務,擔任着叫我起床的艱巨任務。還有一隻掛在床架的精美的風鈴,鈴頭和鈴尾都是一隻翩翩起舞的金銀色的蝴蝶,鈴身是一塊小鐵塊,四周是三根刻有美麗圖案的長短不一的鋁合金管,當微風吹拂過風鈴時,風鈴就會發出優美的旋律。這兩樣東西就組成了我的吵鬧組合啦! 

  具體事例:雖然吵鬧組合很儘力地為我服務,但也會有幫倒忙的時候,就比如上次。我剛上床睡覺,準備睡着的時候,風鈴不知時候地響了起來,要是平時,我肯定會大大地讚賞一番,可現在我是在睡覺啊,我用被子蒙住了頭,過了一會兒,風鈴終於恢復靜音了。我又準備睡着時,風鈴居然跟我作對,又響了起來。唉,看來要度過一個不眠之夜了!到深夜時,風鈴才肯安靜。我終於睡著了,夢見S.H.E約我去逛街,我高興極了,想讓她們幫我簽個名,正當她們把簽名給我時,一陣刺耳的聲音把我給吵醒了,我睜開朦朧的雙眼,一看,原來是鬧鐘做的好事。而且才6點半,我不是教7點的嗎?哎呦,我的簽名啊! 

  了解了我的枕邊四寶了嗎?如果想親眼看看的話,那歡迎到我家參觀,不過,一元一次,嘿嘿(奸笑中)!

您正在瀏覽: 枕邊四寶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枕邊四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