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手真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真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手真能。在我六歲的時候,能寫出一筆好的書法,從毛筆、鉛筆、鋼筆都是寫的很好的,一級至四年級的時候,常被老師派去進行書法比賽,獲得多次獎項,這點能表示我的手的能處。自從到了五年級作業變多,我的字里再也沒有鈍筆、起筆、收筆。而是快速寫的潦草字,快速寫也能說我的手挺能的,在日常生活里有許多的事情,都需要能手。玩電腦、電腦打字、玩PSP。都能發展出手的能處,例如說,現在我超愛寫作文,老師要求我們打到電腦上發給老師,這點又能表示我的手的能處,就是快和敏捷。

  在老家過暑假時,我用我的能手包了一堆小巧玲瓏的餃子,也不能說是小巧玲瓏,就是一個個肥胖的“將軍肚”,先是餃子將軍肚,我將餃子吃下后,我的能手變成了“肉手”,續變文靜將軍肚了!

  當然不只是只有我有一雙能手,有許多大作家用能手寫出了無數好作文,我希望我也能像肖復興和葉聖陶還有季羨林一樣用能手寫出好的作文。

  想到一些手殘疾了的殘疾人,我對他(她)們感到可憐,他(她)對我們感到羨慕。

  而我們就要用我們的能手去幫助殘疾人。

  福建福州連江縣連江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劉文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真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真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