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爺爺來講,爸爸是一個孝順的好兒子。記得入冬時,媽媽拿着剛買的毛線對爸爸說:“入冬了,天氣開始冷起來了,咱給娜娜打一件毛衣吧。”爸爸回答道:“娜娜還小,身體好。這毛衣還是給咱爸打吧,人老了身體也不大好。” 

  碰巧的是,沒過幾天,我受涼感冒了。我想:要是當初那件毛衣是給我打的該多好哇。爸爸心裡只有爺爺沒有我。別家孩子的爸爸跟自己的孩子多親呀。我的爸爸根本就不是一個好爸爸。 

  可是,一天晚上,我突然感到肚子疼,在被窩裡痛苦的呻吟着。爸爸聽見了,關切地問我:“疼得很厲害嗎?”我疼得根本無法回答他。爸爸看見了忙用手按着我的肚子,輕輕地揉了起來。我艱難地睜開雙眼,朦朧中看到爸爸那雙眼睛,那眼神里分明帶有一絲焦急。揉了好一會,也不見我減輕痛苦。爸爸媽上穿上衣服:“走,我們去醫院!”說著背着我衝出家門,摸着黑深一腳淺一腳地來到醫院。爸爸開好了葯又端來一杯水,讓我把葯喝了下去。 

  看完病後已是深夜,天有一些涼。爸爸把他的外衣給我披上,背着我往家走。一路上,我情不自禁地將臉貼在他身上,淚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我想了許多許多......  

  這樣一個孝順父母的好兒子,這樣一個關心孩子的好爸爸,怎能不使我給他打一百分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