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一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一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在Y市的飛翔小學里,有一個可愛的六(1)班,班裡的同學都親切地稱自己的班為“瘋狂一班”,那麼在這個瘋狂一班裡,有怎樣的酸甜苦辣的故事呢? 

女生: 

  思琦—12歲—阿琦—很可愛,但美中不足的是成績和身材,上身有些胖,不過還行啦! 

  雪靜—12歲—雪—身材超好,字寫得超好,深受女生的喜愛。 

  雅琴—12歲—琴子—成績好,家境好,人長得漂亮,俗稱三好,是全班女生的喜愛對象,也是這個班的班長。 

  卉憐—12歲—卉卉(就是我)—成績中上等,瘋瘋癲癲,超喜愛看書哦… 

  心雅—12歲—阿雅—個子較矮,但成績不錯,而且有個可愛的小妹妹。 

  妍雅—13歲—阿妍—家境不錯,就是臉上長了很多痘痘,唉,可惜啊… 

  凌雨(注意不是淋雨)—12歲—冰淇凌—對電腦精通,打字全班第一,English不錯哦… 

男生: 

  風宇—13歲—風—是全班男生中的核心人物,數學還行,其他簡直是慘不忍睹啊~~ 

  銘何—12歲—何—個子較矮,是副班長,體育方面,怎麼說呢?還行吧。 

  葉磊—13歲—磊—家裡是開文具店的,但聽說每次美術課都不帶東西,搞不懂這些男生是怎麼想的。 

  俊偉—13歲—阿偉—瘦瘦的,家裡家境不錯,不過和我沒太大過節。 

  傑佑—12歲—佑—蠻凶的,起碼我這樣認為,體育方面不錯。 

  風佑—12歲—風—家離學校超遠,不過很少遲到,佩服佩服。 

老師: 

  楊小潔—不知道多少歲—阿潔—是個漂亮的女老師,專門教English,有點嚴肅。(是個女的) 

  王琴雪—50上下—老班—是一位有着21年教齡的老教師,教語文,其他還好,就是有時作業多了點兒。(是個女的) 

  班易舒—蠻年輕—小舒—挺幽默,教數學,上課經常能讓同學們捧腹大笑,是位蠻受人喜愛的老師(是個男的)。 

  易傑風—不知道多少歲—易老—教科學的,超凶,不過講到激動處那叫一個激動,我汗。(是個男的)

您正在瀏覽: 瘋狂一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