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講理,誰對誰錯? 581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理,誰對誰錯?_58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81字  編輯:得得9

講理,誰對誰錯? 標籤:不講理作文

  講理,誰對誰錯? 

  俗話說的好:“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在生活中不講理的人很多,當然講理的人就更多了——畢竟,邪不壓正! 

  我就遇到過這樣一件事:瞧!那兒有倆人正在吵着呢!我擠進了“戰場”,向我的“戰友”了解了一番情況后,主動承擔一個勸架的角色。 

  事情是這樣的:在遊戲機室,有一位男孩向遊戲機投了一塊遊戲幣,恰好機子壞了,所以遊戲幣卡在了機子里。這位男孩沒說什麼,自認倒霉,走了。 

  過了一會兒,一位女孩走了過來,也像剛才男孩一樣把遊戲幣卡在了裡面,可這位女孩並沒像男孩一樣自認倒霉,而是去向前台的哥哥幫忙,把機子修好。哥哥把遊戲幣還了她,這樣,女孩沒有失去那枚遊戲幣繼續玩。不想那男孩見了這一切心生不快,走向前去就對那女孩說:“還我遊戲幣。”女孩覺得他很不講理便和他吵了起來。 

  經過一番唇槍舌劍,他們似乎並沒有分出了勝負。我見他們倆都沒有打算善罷甘休的樣子就出來說:“這樣吧!你們平分吧!給我遊戲幣,我一人給你們五毛。” 

  他們倆先是驚訝,繼而是一瞬間的對視,爾後都把目光投向了我。我微笑地點了點頭,沒想到他們倆競也不約而同地點了點頭。```````就這樣他們倆的事總算是解決了,可我卻分不出誰對誰錯。 

  那大家呢? 

  我以為還是那句俗說得好:“退一步,海闊天空。”。其實,我認為吃虧是福。

您正在瀏覽: 講理,誰對誰錯?581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理,誰對誰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