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學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家門前有一條十字路,向北走到銀行辦事處,再向東徑直走就可以走到實驗小學的大門前了。這條路就是我上小學的必經之路。 

  離開幼兒園,進入小學上學,每天走在這條上學的路上,都有爸爸的護送。一路上,爸爸教會了我許多知識:認識商店和街道的的名子,認識並了解各單位的職能及着裝的特點等。一路上,爸爸教會了我一些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識:紅燈停,綠燈行,黃燈讓你準備好。還教我路上不要打鬧。啊,上學的路上還有這麼多東西要學耶!一路上灑下了爸爸的喃喃絮語,灑下了我的驚異感嘆和快樂。 

  在上學路上的每一條街的邊上,都聳立着一排排的松樹,它們就像一個個綠野衛士,在那裡站崗、放哨。綠樹成蔭。樹後面的商店裡的櫥窗中,放着各式各樣的商品,應有盡有。每天都有新款式展出,琳琅滿目。我經常被這些變化感動着,我從中看到家鄉小城經濟發展的變化之大,真是時不我待。 

  一眨眼的功夫,我就要進入四年級了。啊,我也是一位大學生了。家裡上上下下都變了,外面也變了,唯獨不變的就是那條上學的路。 

  這條路對我來說十分重要。他讓我收穫了書本上得不到的知識,它就是我了解外面世界的窗口。 

  啊!那條美麗的上學的路!它溫情地把無數個小學生送往實驗小學,引領我們走向未來,走向文明的殿堂。 

  指導教師 許金波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