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嗓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嗓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大森林裡,有一隻小麻雀,它只要聽到別人的聲音比它好聽,它就會很嫉妒,就會罵別人一番。有一天,它把蚊子、老鼠招集起來,對它們說:“你看我們的聲音多麼渺小啊!許多動物都聽不到我們的聲音,我想和別的動物換嗓子。”蚊子和老鼠也贊成,它們說:“對對對,我們也想換嗓子,可是到哪裡去換呢?”“這個你們不用擔心,我約好了狗、小熊、還有貓,下午我們給它們換嗓子。”小麻雀得意洋洋的說。

  眨眼間,下午就到了。麻雀、蚊子、老鼠一起來到了約定的地方,不一會狗、小熊、貓也趕來了。於是麻雀和狗換了嗓子,蚊子和小熊換了嗓子,老鼠和貓換了嗓子。它們換完嗓子后便高興地走了。

  小麻雀自從換了嗓子以後,便使勁地叫,它叫了一會想:我一個人在這裡叫可不行,我得讓夥伴們聽聽我這美妙的聲音。於是,它邊叫邊向夥伴們飛去。等它快到夥伴們身邊時,由於它叫的聲音太大了,夥伴們老遠就聽到了,它們都非常的害怕,都去逃命。許許多多的麻雀都擁擠着飛啊飛,無論小麻雀飛到哪裡,它的叫聲都會把同伴們嚇跑,沒有人和它玩,小麻雀非常的孤單。

  再說一說那隻可憐的小狗吧!小狗因為和小麻雀換了嗓子,同伴們都嘲笑它,諷刺它。它不敢出門,整天就躲在家裡。還有那隻小小的蚊子,落得和小狗一樣的下場。

  小熊換完嗓子回到家裡,它的爸爸媽媽正在睡覺,它趴在爸爸耳朵上說:“爸爸,你醒一醒啊。”它爸爸平時最討厭蚊子,於是就猛的打了一下,把小熊的頭上打出了一個大包,小熊痛的哇哇大哭起來。

您正在瀏覽: 換嗓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嗓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