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嗓子啞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嗓子啞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起床以後,我忽然覺得嗓子很不舒服,說話的時候很彆扭,但是自己卻也沒有特別的在意。

  等到中午回家吃午飯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嗓子就像是被人塞了東西一樣,十分的難受,和媽媽說話的時候,總覺得發音也很困難,更別提吃放的時候,要下咽食物了。

  我跟媽媽說了以後,媽媽讓我張開嘴,看了看我的喉嚨,說這是嗓子發炎的癥狀。媽媽在我吃飯結束以後,給我沖了一大杯蜂蜜水,我喝下去了以後,覺得舒服了很多。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最近的學習比較忙的緣故吧,我在學校基本上不怎麼喝水的,因為我覺得課間上廁所太浪費時間了。這下可好,直接生病了,雖然也不是什麼大病吧,但是卻十分的難受。

  我以後一定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可千萬不能再讓嗓子發炎了。

您正在瀏覽: 嗓子啞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嗓子啞了 暫無評論